close


還是覺得應該寫一篇來謝謝小鬼們 雖然這裡不會有小鬼出現 :P
感謝你們總是費盡心思在特別的節日給我surprise
從生日時假裝期末考集體作弊被教官廣播
到教師節時在我沉浸在便當時突然全班出現獻花


不過還是要說 你們小小年紀 心機也太重了吧 我生日時故意對我冷漠 等到隔天才慶祝
教師節在全校的朝會慶祝活動及上課時故意裝作若無其事
看我失望尷尬的表情 我放棄吃便當時才出現
雖然你們一直想要看我感動到哭 但拍謝 我真的是很難哭 再加把勁吧!
不過真的是有感動到 真的要說 有了你們上班很有動力
深深覺得自己的工作真的很棒呀
但下次可以不要在我吃飯到一半時進來嗎? 一直想清牙齒又不好意思清也是很難過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