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用春季旅展買的優惠卷玩了一整天 :)
最後去八里想找一家兔子的店 不過找不到
沒關係 平日的八里還真是清爽的感覺啊 不會看到一群腳踏車硬擠在狹窄的腳踏車道上 若再配上一些兩人並坐的豪華有屋頂超佔空間腳踏車就更熱鬧了
後來決定還是去品質有一定水準的花神 因為我想吃平日才有的特別set啊 :)
不過 一進去 發現裡面好像空了很多 名字也改了 變經典咖啡! 但是掛著一個原主廚在此服務的布條 想想東西的味道 還是決定進去了
而且桌椅也不太一樣 變得比較簡單的感覺 上樓的牆面原本是很像梵谷"星空"的畫 似乎有用黃色油漆亂塗過的痕跡 外面有一個很漂亮的露天咖啡座也不見了
總之 整個擺設變得很簡單 不像原本有獨樹一格的感覺
而不遠處還有一家原本叫花神二 現在就直接叫花神了 推測可能是原老闆和房東還主廚吵架結果分家 分得很難看
插話一下 新的花神很漂亮喔 有西班牙建築的感覺 蠻有Fu的
這是之前我去"花神一"的照片:




這種有質感的桌椅和外面的露天咖啡座都消失了
(奇怪 我怎麼以前看起來比較老啊?)
現在就是整個超plain的感覺
不過主打很顯然是菜
來介紹一下只有平日才吃得到的海鮮燴飯和牛肉蔬菜燴飯吧 有附湯和飲料
一整個料比飯多的感覺 我喜歡那個整齊的荷包蛋 還蠻好吃 有手路菜的感覺



其他的菜色也都是中菜 點合菜的吃法 而且單價不便宜
雖然在這種咖啡廳吃中菜好像怪怪的 不過之前就是生意很好
現在這些菜都留住了 餐廳卻變得很單薄
下次也去新花神看看他的菜變什麼吧 不會是一家漂亮卻難吃的店吧
後來就是看看小螃蟹 灰色跟泥巴融為一體的是招潮蟹
白色的是和尚蟹 很可愛 而且超多的 近看好像變型金剛群聚在一起
而且和尚蟹很特別 它可以直著走
它們都一直往同一方向移動著 好像要去找諾亞方舟一樣
不過我都不敢動 因為腳步一動它們就瞬間全部消失 真是一群俗辣啊! 那它們假日人多是也跟著公休嗎?

結論就是 雖然旅展有優待券可以進場 但還是要好好逛啊 夏季旅展 我會等你的 :) 又有免費入場券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