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六 我去了生平第一場研討會發表
之前我們老師就提過說論文寫完後可以去一些研討會發表 或投稿一些期刊 "分享"我的研究成果
沒想到去年底她真的寄了兩場研討會的資料給我要我投稿
一場是在靜宜 一場在高師大
其實我都沒有什麼興趣啊 (我多麼不學無術啊)
但為了證明我不是一個過河拆橋的人 也不好直接拒絕老師
不過我也不想一次去兩場 想想高雄太遠了 萬一要隻身前往 好像有點孤單 台中近多了而且也可以順便在附近玩
所以就找了個理由 推掉高師大的那場 報名靜宜的研討會叫AEJIC來著 (謎之聲: 這什麼選擇的基準啊?)
結果 就錄取了 (冏) 發表的時間也匆匆來到
出門時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在周末穿成醬出門啊? 不過這次我已經很”任性”地沒有穿得跟家長會一樣了
就這樣 百般不願意地 台中一下就到了 也很快就到我了
就如此這般地講了過去 意外地有在場的外果忍提出許多問題 也得到蠻多迴響的
後來 在現場吃了buffet 拿東西到其中一個教室吃時 頓時有點像到了國外 因為有不少外果忍來 還有一些中東還印度的 感覺蠻神奇的



吃完後 我們老師興致勃勃地要帶我逛靜宜校園 因為她雖然在台北教書 不過還是住在台中 她說靜宜的圖書館很棒 我一定要看看 而且靜宜的學生都不泡圖書館 所以空間就更寬敞了 不像師大圖書館不管什麼時候去 用”摩肩擦踵”來形容 其實並不為過 靜宜有這麼多沙發椅可以滾來滾去 又有view可以看真是不錯 環境很不錯 而且他們辦活動感覺很積極 以前在念書時 我們學校好像很少這樣辦活動 我們好像太不積極了


逛完圖書館後 老師說我的論文其實是介於碩士論文和博士論文之間 她覺得我的東西很好 希望我可以把我的論文拆成不同部份改寫 在不同研討會中發表 也可以投一些期刊 也鼓勵我繼續”深造” (呃 我覺得這要不是客套話 就是我們老師太不了解我有多沒有研究熱忱了) 不過聽到老師這麼說 還是蠻欣慰了 因為我的論文對許多人來說 就是一篇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寫很久的論文 在大部份的過程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這麼久 可以得到老師的肯定 還是蠻開心的 最後聽到老師說 她下星期要去高師大的研討會 就覺得好險我已經推掉了 不然我現在心情一定很不好

離開靜宜之後 終於可以開始找好玩的了
一開始 我們就先到東海商圈找雞腳凍
一停好車 就拿到一張宣傳小卡片"鋼杯麵"




這好像是傳說中專門賣煮泡麵的店耶 我一直夢想去這樣的店大快朵頤 (謎之聲: 這是什麼夢想啊?)
因為我真的很愛泡麵啊 只是台北的店感覺都很難停車 所以一直沒機會造訪



看我在一整片泡麵牆前面看起來多滿足啊!



我們點了一個國內看得到的泡麵和一個不知道是泰國還印尼的蝦醬麵 店家把它做成一個set
除了泡麵加料 還有湯 波羅包 和甜點 一整個就是很港式的味道 而且蝦醬麵真的好香喔!
飲料是冬瓜茶



我深深地覺得 泡麵一定有加安非他命!看我聞得多陶醉啊 我都要醉了
這個可不可以一直不會冷 然後帶回家 三不五時就拿出來聞一下 如果有在賣泡麵口味的室內芳香劑 我一定衝第一個去買!
還好泡麵不是管制藥品 不然我一定會跟大炳一樣!
此外 我也蠻喜歡店家這種簡單的裝潢 正確來說 其實是沒有裝潢
就讓白白的牆上貼一些壁貼 電線用整齊的方式直接讓它呈現出來 反而別有一種味道 很日式的感覺





吃完了"鋼杯麵" 實在已經沒有多的肚子來裝其他東西 不過我們還是沒有忘記來找雞腳凍的初衷
只是只好買回家吃囉! (現在已經啃完了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