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直換名字現在叫澳盛銀行的信用卡公司寄給我微風之夜的邀請卡還有一堆有限制條件的折價券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寄給我 但衝著可以免費停車五小時的優惠 還是去湊了一下熱鬧
話說近來已經越來越不會特意打扮了 因此這天想說稍微打扮一下吧 第一個計劃是先把久違的指甲油找出來
原本的理想是擦O.P.I.的黑櫻桃紅色 (就是黑色啦) 



結果深色指甲油需要技術 我疏於練習又趕時間的結果 就是只好全部卸掉換淺色的指甲油比較不會出錯
這麼一來又更趕時間了 還好我沒有一時興起畫什麼眼妝 不然一定會更花時間又弄不好
到了現場 停車位居然已經滿了 而且 下著大雨 只好停到微風有搭配的中興嘟嘟房停車場 那邊的停車場也是幾乎滿的 最後是停到後面的一小塊空地
我們就這麼全身穿得漂漂亮亮地 "跋涉"過到處積水路又不平的中興嘟嘟房停車場到微風 然後我手上還拿著一把立傘 這時候真想回家啊
進去之後 我只能說裡面真是人山人海啊 你看得到的地方都是人



我想各個信用卡公司應該都發了不少邀請卡給卡友吧
我想真正的貴婦會不開心吧
不過它放著有時尚感又不俗氣的音樂 感覺真的有像一場人口密度過高的party
各個櫃點聽說都邀起了名人來站台 像經過dunhill時就看到李李仁在發DM 然後很多櫥窗裡都有假的假人模特兒 (就是真人啦)



我覺得要這樣站一整晚又被很多人當展品看真的很辛苦耶 我如果是模特兒應該也不想接吧



這是什麼呢? 大家在排隊換憑邀請卡就可以換的Chloe礦泉水 發放時間還沒到就排滿了 還被擋起來不准排 因為發完了
所以最後我連唯一可以換的小小贈品都沒拿到
不過老實說微風的一樓和B1真的是很漂亮耶 (其他樓層就不予置評了 大概是蓋完這兩層樓後他們的錢也用完了)
但這天不管你想逛什麼名牌 都要排隊 因為它有限制人數 感覺很像在遊樂園牌超熱門的遊樂設施一樣



(謎之聲: 提著一個LV站在一堆LV面前拍照到底是哪招啊?) 我想當時的路人心中應該都有這樣的疑問吧
當初只是隨便想找一個櫥窗拍照 回來後看到照片我也忍不住想這樣問 小冏
後來我們覺得一直在人群裡鑽也不是辦法 應該要來做點實際的事
便往糖朝報到 沒想到還要拿號碼牌了
但這卻是我們這天趕到最舒適的地方 終於可以坐下來吃點東西



只是港式的東西吃久了還真有點膩呢
後來離開微風之前有看到孫芸芸一下 真是晶瑩剔透的美女啊 真難想像她已經當媽了 有錢人一定要這麼早結婚嗎? (謎之聲:好像沒甚麼關係吧?)
這天也是辛苦她了 走到哪兒後面都有一堆人跟著
整個過程中讓我覺得最冏的是 我真的很後悔特地回家換衣服
以前覺得很漂亮的衣服這天穿來長度竟覺得很長 才過幾年有差那麼多嗎? 一整個覺得很不開心 要想辦法把它改短才有辦法再穿了
還好我有先穿過 不然要是學生畢業典禮那天穿才發現才冏呢!
還有另一個疑問是: 難道我已經變成一個不適合打扮的人了嗎?
所以隔天我還是回到近來最喜歡的休閒打扮 (這是老化的象徵嗎? 就像上次有推銷員問我滿二十歲了沒回家可以爽半天)
還有要介紹一雙我發現的好鞋



OKAb的夾腳拖鞋
橡膠一體成形而且可以丟洗衣機 還有小豆豆可以幫你按摩腳底 穿起來很舒服 根本是時尚版的Croks
這雙讓我連續穿三天 真是不簡單 因為本人堅持一雙鞋不連續穿兩天 真是最近的心頭好
還有一雙平底藍色紅花夾腳拖 就等去衝浪時穿了 快來找我衝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