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行程:
劍橋遊船 (贈送)、數學橋、國王學院、皇后學院 ~ 麗池 (Leeds) 的Ramada Leeds North

 

早餐是buffet的 菜色就是炒蛋 香腸 麵包等西式早餐 還有喜瑞爾等等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這個

 

他們叫Black Pudding (黑布丁)
聽起來就不太美味
不過基於當地食物就應該嚐嚐的道理
我還是吃了一個
其實不難吃耶 有點像我們的豬血糕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吃一個
不過有點鹹
英國的食物好像都蠻鹹的
還有一種烘豆 我實在是沒興趣耶

吃完早餐後 就要往劍橋出發囉

 

車子一下就到劍橋
因為約好了搭船時間 於是我們直接往搭船處前進
船伕都是年輕帥哥

 

當天天氣很好 氣溫也很高
但船夫似乎很喜歡這種天氣
我告訴他台灣夏天的氣溫他顯得非常興奮
我想這些英國佬都是欠太陽曬的來著
應該把台灣的太陽分一點給他們

 

 

一路上風景如詩如畫 如夢一般地我的確來到了英國

 

有著名的數學橋和一堆我說不出名字的橋 (謎之聲: 好敷衍喔)



 

岸上可看到不同學院矗立在兩旁 真的是十分漂亮的風景



 

下了船後 便去看看國王學院 皇后學院 但是今天都不開放 

    

據說是蘋果打到牛頓的樹!?

只能看看外觀及逛逛附近的街道

 

 

 

好有味道的郵局

 

 

 

 

可愛的觀光巴士



然後去了一家中國餐廳吃午飯 之後還在一家TESCO和團員合買可樂 因為單買很貴啊 便開始這次旅行中時間佔大多數的 — 拉車
因為隔天要到約克 因此我們要在晚上前到麗池的飯店 (Ramada Leeds North)

Day2的房間比較小巧 因為是真正的單人房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也是沒有冷氣

 

而且 還沒有冰箱!
這樣我要怎麼冰和團員一起在TESCO合買的可樂呢?
難道冰箱不是飯店的基本配備嗎?
問了櫃台 他表示的確是沒有冰箱 (汗)

算了 要出去吃晚餐了
這天吃豬肉料理

 

吃完晚餐後 領隊告訴我們飯店附近有超市
大家好像都蠻愛逛超市的
於是一群人飯後便往超市的方向出發了
但是我們疑似走錯了 因為我們竟走在高速公路旁!
好不容易走到了

 

附近有個小社區 我們也小小地逛了一下
這邊似乎就真的是郊區
晚上人們都躲在房子裡看電視



 

逛完後也就回到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