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行程:
湖區 (Lake District) Windermere Lake、湖區遊船 (贈送)、蒸汽火車 (贈送) ~ 利物浦 (Liverpool) 的Suites Hotel

這天主要去湖區 也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因為我相信那裡會很漂亮
在到湖區之前 我們先到一個休息站
這裡也是以前英格蘭為滿十八歲的戀人結婚需經父母同意
但父母若不同意 他們便會來到英格蘭與蘇格蘭交界處
直接請當地的打鐵匠做牧師證婚之處
不過領隊沒有特別說地點在哪
結果我們都在商店裡買東西 有點可惜

 

之後我們到一家野豬餐廳 (The Wild Boar) 吃午餐
據說這裡吃的是山豬肉 姑且不論是真的是假的
這家餐廳充滿鄉村風 處處都有佈置過的巧思
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啊
餐點不好吃也沒關係 我默默想著

 

結果 它的餐點還真是好吃耶
是很精緻的料理 豬皮被烤得好香喔 連我都忍不住全部吃完
配上酸酸的檸檬蛋糕很解膩呢

 

連廁所也很漂亮

 

吃完令人心滿意足的一餐
(我默默想: 晚餐不好吃也沒關係)
我們就繼續往湖區前進了
說到湖區 就會想到著名的湖濱詩人William Wordsworth的I Wandered Lonely as a Cloud
想不到我可以親臨湖區感受啊
不過好像跟我們的湖區行沒什麼關係
因為團員們似乎對英詩不感興趣 

在車上領隊放了”波特夫人 — 彼得兔的誕生”給我們看
也講了一下波特夫人的生平
好吧 有彼得兔也是不錯的

 

到了湖區之後
有點可惜 天氣不是很晴朗 拍出來的照片都灰灰暗暗的
然後就直接上船了
上船前團員們一直告誡我坐船很冷 要帶外套
我只好半信半疑地多帶一條圍巾
他們說得沒錯
一開始還在那裡昂首闊步的我

 

很快就沒出息地把自己包成開喜婆婆了 (汗)

一下了船 我們就被領隊趕去搭蒸汽火車
要搭十五分鐘 (計算得真是準確啊)
其實這個蒸汽火車坐起來和台灣的火車很像耶 只是中間有桌子
不過 當然火車是英國人發明的

 

十五分鐘很快就到了
他們的火車站就和台灣不太一樣囉

 

湖區遊船 蒸汽火車
剛好把我們去湖區的時間塞得滿滿的 也沒時間去走步道
後來領隊跟司機商量 願意帶我們再回去湖區一下
在下面走走 拍照 或去逛彼得兔 可以逛彼得兔耶!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看了都很想買
不過都買回去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買了一本小小的繪本 意思一下 還有一些小東西囉!

  

後來 下起了滂沱大雨
一群人只好慌慌張張地跑回巴士 正式離開湖區前往利物浦
利物浦是披頭四的故鄉
領隊答應我們 如果到利物浦時間還早 可以帶我們去披頭四博物館看一下
可想而知 在湖區花了太多時間之後
利物浦只能剛好吃晚餐了 真可惜 這就是跟團啊
一到利物浦之後 周圍的景色就改變了
這裡感覺都是一些工廠及廢墟
也完全沒有綠意
呈現出一種頹廢的感覺

 

今天吃晚餐的餐廳很特別 領隊在車上說它很像夜店
到了之後 覺得還真是很妙
周圍就是一片廢墟的感覺

 

進去之後 是華麗的裝潢 顏色鮮明的對比
還真有幾分夜店的感覺
(我又默默想: 餐點不好吃也沒關係喔)

  

 

結果
餐點竟比午餐還好吃
給它拍拍手鄭重加十分!

 

牛肉烹調地很美味 下面有久違的葉菜 還有蘆筍
馬鈴薯烤得很好吃呢

 

甜點有冰淇淋加變得很軟充滿香草口味的麵包
灑上巧克力粉 雖然甜卻不會膩
我情不自禁地先吃了兩口才想到要拍照
這天吃的東西怎麼都這麼好吃啊!
它們讓我又重新對西餐燃起熱情
該不會今天已經把餐費用得差不多了
之後幾天都只有很難吃的東西吧?

接著 我們就到飯店去了
這天住的飯店叫Suites Hotel
該不會都是套房吧

一進我的房間不得了
真的是套房!
外面有個小客廳 茶水間 浴室都在這裡 有一台大電視

 

 

裡面的房間有一張大到不行的床
已經不是King or Queen Size可以形容了
衣櫃也很大 還有一個小電視
床旁邊還有一個洗手台
這會不會太豪華了?

  

原來跟團就是可以吃好住好又不用花太多錢
我這天對跟團真是充滿好感啊 (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