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來 便往早餐報到 (謎之聲:前晚不是吃很多嗎?)
 


外面雖然很漂亮 也有玻璃圍住放冷氣 但還是很熱 所以都沒人去坐
 


清新的早餐buffet還挺豐盛的喔 除了常見的中西式早餐外 還有日式的蕎麥麵和壽司喔!
 


也有整瓶的優格可以喝呢
不過吃到十點 它就要收了
匆匆地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在思索到底要不要在飯店吃那個有優惠的午餐buffet?
不過才剛剛吃完早餐的我們 實在無法放任自己繼續在同一個地方吃吃到飽的午餐
只好捨棄這個想法 往台中市區移動

我們要找的是一家”小蝸牛義大利麵” (不過吃完時才發現東區也開分店了 冏)
它有兩句slogan打動了我
一個是”相信 還是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另一個是”人等麵 麵不等人”
小蝸牛的店面不大 生意卻挺好的
 




南瓜湯
 


它的麵包好大好有嚼勁
 


據說這是一家”離義大利最近的義大利麵”
因為它的堅持 每桌客人都等了好久 (還是跟店名有關呢?)
這也不簡單 因為這麼小的店面寧願讓客人等很久不翻桌 也要好好煮出好麵
台中的店家都這樣嗎?

等了好久 麵終於來了
我點的是燻鴨胸巴醋義大利麵(?)
 




它煮得比較硬 可以吃到麵條裡大麥的味道
醬汁也比一般的少 據說這才是正統的義大利麵
我是蠻喜歡的啦 但好像有人不喜歡
我想它是離義大利最近的義大利麵 可能也是台灣最遠的義大利麵吧!
但還是值得一試的

不過吃完這個之後 肚子真的好飽說
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由創建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孩子開的心之芳庭
這又是一個可以瘋狂拍照的地方
它位在台中高爾夫球場旁邊
因此可以俯瞰到高爾夫球場的景觀
 


進去之後 一開始看到的是"親親我的家"
 


我們在這裡喝了下午茶
 


除了喝下午茶之外 這裡也是一個像家一樣的佈置
有書房
 


小角落
 


連床都有呢 



還有浴缸 (突然覺得好像IKEA)
 


梳妝台 (牆後是創建薰衣草花園的兩個女孩子喔)
 


走出來後的廣場是被稱作小市集的地方
 


這裡真的好適合拍照
 




大坑紙箱王這裡也有喔
 








還有許多小店可逛
 




不過後來下起滂沱大雨了 我們便離開心之芳庭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