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我這裡已經被學生"破獲"之後 就不適合再寫些風花雪月的東西
不過反正也只能寫些風花雪月的東西 所以還是算了
今天要來寫的是2011 Liz Lisa 碎花福箱的內容
因為去年買的福袋有很多顏色暗沉的衣服
今年決定挑戰Liz Lisa 因為拿到淺色系衣服的機率應該比較有吧
因為是空運 所以其實很早就收到了
但一直沒時間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囉

首先來看看福箱外觀:

 

超 超 超華麗!
其實是一個很漂亮的行李箱 但對我而言真的就像一頭白色大象
我實在不知道留著要幹嘛啊!
所以後來賣給我熟識的專櫃小姐了 也是很神奇

重點是箱子裡的內容:
第一件重點是白色大衣

 

 

像這種白色大衣 我幾乎是不可能在正價時買的
因為實在太難照顧了
但很可惜的是
這件大衣質料很紮實 又保暖
卻一整個太大件! 肩線實在太寬了 對我
所以後來賣出了
Liz Lisa 的東西都蠻好賣的 買到不適合的不會一直冏在那邊 明年還可以考慮 (轉圈圈)

第二件是白色碎花毛衣

 

這件我給超高分 因為買福袋時我最想看到的就是毛衣了 (謎之聲: 那妳幹嘛不直接去買毛衣?)
而且碎花毛衣很特別

第三件是可以和碎花毛衣搭配的駝色褲裙

 

看起來很ok 但它真的很短很短 不過穿起來不錯 所以還是自己用

第四件是白色洋裝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我很喜歡 (轉圈圈) 而且白色衣服也是平常我比較不會買的 大心!

再來就是我的新年禮物了

 

這件一開始看到時 覺得很冏
畢竟我不太常穿褲子 也不知道要怎麼搭配
不過去櫃上晃一圈後 發現賣台幣3700多
嗯 我還是留下來好了 夏天可以穿 (雖然是秋冬款)

最後一樣就是每個福箱都會有的毛毯了

 

雖然毛毯很夢幻 但對我而言還是不太想要 
不過可能因為每個福箱都有 所以這大概是唯一賣不掉的

總之 Liz Lisa的碎花福箱好像只有新年禮物會不一樣 其他好像都會一樣
不像蕾絲款會有比較多可能性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的
真的算是個福箱囉!
尤其看過百貨公司的標價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