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要來看的就是最後另外買的Dazzlin' 福袋
它有分S號的 相較於其他不分Size的福袋
這點簡直就是讓人心動到不行 (謎之聲: 妳忘了去年的moussy超級大冏袋嗎?)
研究很久之後 覺得應該是安全的
本來以為會拿到這樣的組合

1319195404  
我想要米色大衣

但我卻完全忽略還有另一種顏色

1319195405  

以上來兩張圖片皆為其他網友的分享

想當然爾 我拿到了黑色大衣的組合

這個福袋還有做內裡呢

再來是內容物:
第一件黑色大衣

 

雖然不是原本想要的米色大衣
但是S號的大衣真的令人很感動啊!
而且穿起來蠻好看的 我喜歡這樣的毛領

第二件是淺色牛仔長袖襯衫

 

雖然這樣的顏色夏天好像比較適合 不過非常合身 短版也很新鮮 

第三件是超期待當季款洋裝

 

雖然說是當季款洋裝 不過卻是短袖的
看來又要等很久才能穿了
不過質感很不錯喔

第四件是紅色毛衣

 

毛衣也是我的期待項目
不過 出現一個超大bug
為什麼是M號的啊? 這不是S號的福袋嗎? (泣)
本來已經想賣出了
不過越想越不甘心
研究了許久 就當作"超寬鬆"毛衣穿穿看囉!

最後一件是黑色褲裙

 

褲裙又回到S號了 不過有點短啊

整個來說 這個福袋的件數比較少 相對起來比較高價
但可以選S號 而且每件也都蠻喜歡的
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囉! 不過不太好買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