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 (其實出發實已經快中午了) 我們先到油麻地翠華餐廳
這家餐廳頗負盛名 在網站上評價也非常好 所以讓我非常期待 在香港有很多家分店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 餐廳人非常多
我們點了招牌蝦球撈麵 咖哩飯 和被香港人選為"我最喜愛的奶茶"
奶茶先來 但我們完全被它的奶茶嚇到了 奶味很重啊

蝦子撈麵的麵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咖哩飯的味道不差 但擺法讓人覺得很粗糙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網路上說的"物有所值"
只是在我的心中並沒有獲得很高的分數

 

在香港的街道上走時 一直是摩肩擦踵的狀況 
他們的步伐又都很快 連綠燈都會發出頻率很快的催促聲 坦白說不太喜歡
最討厭的是香港抽菸的人很多 而且都是在路上邊走邊抽
比較起來台灣抽菸的人真的含蓄許多
他們都是躲在角落或在一個定位抽完才走
這點就會覺得台灣比較進步啊

接下來我們前往今天的主要行程 黃大仙

 

到了黃大仙 終於不用再人擠人 可以好好走個路了
他們的拜拜方法和我們不太一樣 他們都把貢品在地上

離開黃大仙之後 我們決定好好吃個下午茶
首選當然就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聽說非常熱門 要排隊 但我不知道有這麼受歡迎

 

這樣感覺一點也不優雅
在排了很久很久之後 終於可以坐下來吃下午茶了

 

Menu
價錢很高貴

 

下午茶來了

 

吃完之後還有一個小甜點

 

結帳時還有一個馬卡龍 但被我嗑掉了
吃了一堆甜點之後總是令人覺得不太舒服
下午茶點心的味道當然是還可以 不過也沒有多特別
而且座位安排得很擠 下午茶地點的名字就是"The Lobby"

 

在lobby喝下午茶真的有這麼棒嗎?
最重要的是 光是下午茶要排隊就令人覺得不太優了
比較起來 上次在京站的君品飯店下午茶用餐環境佳 點心特別 
以高價下午茶來說 我覺得比半島酒店好很多倍 更不用提台灣一堆五星級飯店下午茶buffet更是超值了
就當是吃一個感覺吧

接下來就要到銅鑼灣逛街去了

 

銅鑼灣這裡有很多百貨 但人潮非常地多
讓我實在沒有什麼逛街的心情
就很快往下個目的地前進了

接下來到了中環蘭桂坊

 

蘭桂坊是一家夜店 但附近區域也集結了許多夜店 所以這個區域也可以統稱蘭桂坊
不過我們並不想喝酒 但相中了鏞記燒鵝

 

剛喝完下午茶 我很懷疑我吃的下嗎?

 

整個鏞記的門口裝潢的簡直和酒店沒什麼兩樣
在點燒鵝時 有全隻 半隻 和一個我們不懂的例牌 (Regular) 可以選
我們研究了很久 最後點了半隻

 

加上點的其他東西 根本就吃不完

 

抱著一個飽肚子出來逛了一下旁邊的H&M 沒看到什麼想買的衣服就回飯店了

今晚沒肚子裝泡麵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