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195416  

買了三個福袋之後 又不小心買了titty&co的小福袋 這就是手滑的感覺吧
福袋是豹紋包包
因為是小福袋 內容物只有三件

第一件是我之前沒想過要買的斗篷

 

很新奇的嘗試

第二件是實搭的黑色背心

 

很簡單的背心 但我很喜歡領口的蕾絲

 

第三件是洋裝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而且它的質料還蠻厚的
日本福袋裡的常常都是些秋季的衣服
難得有這種冷的時候可以穿的厚衣服 
雖然我好像有一件有點類似的洋裝 不過這一看就是我的衣服啊 (轉圈圈)

三件衣服剛好可以搭成一套
我喜歡這種一整套都配好的福袋
這個福袋雖然只有三件衣服 但都可以留下來 (大心)
而且衣服不會很大件 可以列入我去日本血拼的參考
手滑得很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