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手滑了
有了上次titty&co手滑成功的經驗 我又幾近求才若渴地買了Snidel的福袋 (謎之聲: 這是什麼怪形容啊?)

話不多說 來看內容物吧!
第一件是米色毛毛外套

 

也可以把領子拆掉

 

不過我不太適合耶

第二件是米色短袖毛衣

 

質料很厚實 不過本人不穿短袖毛衣
總覺得是很不實在的穿著
因為冬天再怎麼樣 手空出來還是會冷啊
天氣熱的時候 毛料又會很熱 不喜歡這種不乾脆的衣服類型

第三件是背心紗裙

 

這是件實穿的衣服 不過我好像穿不到說

第四件是米色水玉短褲

 

有點短

第五件是羊毛披肩 (可當圍巾)

 

看起來很冏的圍巾
不過質料超厚實的 反而是喜歡的單品

最後一件是黑色披肩

 

看起來可有可無的單品 也反而是喜歡的單品

這個福袋我竟然只想留最後兩件
值得我給它一個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