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沖淡上次Snidel福袋的冏感
我又手滑了一袋Liz Lisa的假日福袋 (謎之聲: 這是藉口 藉口 藉口吧!)

第一件是白底玫瑰宮廷風洋裝




蝴蝶結是可拆的
我只能說 這也太Liz Lisa了吧! (謎之聲: 妳不是衝著Liz Lisa買的嗎?)
我真的敢穿出去嗎?
但是很合身的 (轉圈圈)

第二件是粉紅色短版毛衣


顏色其實比較偏粉橘色 看起來是不錯 可是對我來說有點大ㄟ
給它一個冏

第三件是咖啡玫瑰碎花長褲


一開始看到花色和材質 以為應該是洋裝吧
心想我勝利了 因為我是洋裝怎麼穿都好看的洋裝人啊!
就算是連身短褲我也不怕
果然 人是不能太得意的
它一打開 居然是一件長褲!
還這麼花!
我真的不知要拿它怎麼辦
穿上去之後 感覺比較像長裙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不會穿這件說
一整個讓我感覺很微妙
總之 今年買的福袋除了Snidel之外都算不錯
最喜歡Dazzlin' Liz Lisa的福箱和titty&co的小福袋也不錯
Liz Lisa的假日福袋則感覺很難說

然後 我要戒掉這個看到福袋就想趕快付帳打開來看的壞習慣 重新當一個神志清楚明朗的人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