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八里後花園走走了
趁著這天天氣好 來晃了一下



話說那天穿了這件長洋裝去學校
學生一直說我穿得很奇怪
可能哈比人的世界裡沒有長洋裝吧 *.*



在海邊走走之後 到了很久沒去的小艇Skiff
之前來過 記得它的餐點很好吃
想說再來吃吃看





這次坐室內 他室內的位子都有落地窗 外面是一些花花草草 也很有室外的感覺

第一個來的是沙拉



再來是湯和起司麵包棒



話說我好像每次在食物面前拍照都比較好看 (汗)



我好喜歡這個起司麵包棒 隔壁太太還多買了一些回家吃呢

再來是主餐了 明太子干貝麵和西班牙烤海鮮飯




明太子干貝海鮮麵是循著上次好吃的印象點的

不過好像變得不太一樣
上次的干貝是一顆顆裹粉炸 這次是在干貝上下層放裹粉炸的麵皮 所以干貝是沒沾一點粉的清清白白



我比較喜歡上次的麵說 (嘟手指)



至於嘗試性點的西班牙烤海鮮飯 則是我每次看到都會想試試看的
雖然常受傷 (在說亞米小鎮)
還是點了
這次的倒是不錯吃喔!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了



ok囉!

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用餐環境 餐點也還ok 算是不錯的選擇

結帳時送了一張隔壁新開小島泰式料理的用餐抵用券



原來是關係企業啊 它蓋得好泰式啊! (謎之聲: 它就是泰式料理啊!)
下次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