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六月 就每天流大汗
所以一不小心入手一些包包 (poor logic)
好的 接下來一定會節制滴



首先是Coach的塗塗鴉 真的是有打很大的折才買滴 (絕對是五折以下) Coach把自己搞得很廉價的失策就是每次都殺很大又made in China
上面有可愛的塗鴉很特別 也比較不老氣



左圖這個裡面有亮粉在水裡跑來跑去的吊牌我很喜歡 很像小時候的文具之類的



基於歐巴桑心態 對於這種可以兩面背的包包很沒有抵抗力 好像特別划算
內裡是淺綠色的 很不錯


第二個是小Marc 是Marc Jacobs的副牌 所以價格沒有那麼可怕 又是最低折扣買的 (就算這樣 還是要好好懺悔一番 我不應該我不應該罰寫中)
其實是陪朋友去看 結果我卻被它迷住了
朋友說那很像老鼠色 (可是老鼠很可愛啊 對不起 我就是很喜歡老鼠色和大便色以及其他髒髒的顏色)
而且真皮的感覺可以用很久 還可以用側長背 (又是被two-way打動的歐巴桑心態)



內裡是一堆字母 感覺比較活潑
好的 我一定會用很久的 (持續罰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