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去聽說是桃園地區最好的兩家餐廳
其中一家是"李. 西餐廳"
當聽到到了時 還真看不出來哪裡有餐廳
 


門口只有淡淡的字
 


好像已經開二十年了 在一個完全想不到有這麼一家西餐廳的地方
生意卻非常好




 
 

餐廳走極簡風 即使桌椅有些舊了 卻不會有過時的感覺
 


我們點了
 



 

海膽干貝麵 非常有海味 連不敢吃海膽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還有
 


基輔炸雞 聽說這是頗受網友好評的
切開來之後湯會流出來
 


但說真的 跟想像中的味道不太一樣
喜歡泰式料理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因為它的檸檬汁很酸

吃完中餐後 便前往電影院
大家都在跟旁邊的變形金剛照相
只有我跟加菲照
 


因為原本想看的電影被變形金剛3擠掉了
而我對變形金剛沒什麼了解 但還是看一下好了 因為沒什麼選擇
我還堅持不看3D版 因為我不想看到一堆機器人在我身邊奔跑
看完之後 覺得還不錯哩 標準的美國人style
又在一些地標建築kuso
我想跟柯博文做朋友
看完電影後 我們去海灣星空
 






這是一家有很漂亮view的餐廳
可惜這天多雲 所以看不太到海和平原
喝完咖啡後 到外面走走
 




最後 就是這天的重頭戲
聽說是桃園地區最好的另一家餐廳 尼尼餐廳
 


生意好好 等了好久



最後進去時 我們已經是最後一組了
我很喜歡餐廳的佈置









是很溫暖的感覺 用了很多木頭的家具 很有厚度的質感
這是一家賣義大利菜的餐廳
先有麵包和湯
 




麵包很好吃 很像大蒜麵包的嚼勁 但又不會太咬得太吃力
附上的是鮪魚醬喔!
主菜是
 




好黑好黑的墨魚麵 其實裡面很多料 只是看到一片黑 味道很濃的
還有
 




野菇蟹肉燉飯 好像蟹肉是招牌
這個很好吃 味道不會很濃 卻又不會太清淡
可以吃出野菇的甜味和蟹肉的香嫩
不過這個我居然吃不完-_-
本來覺得很奇怪
 


現在看看照片
這飯其實蠻厚實的
吃完主菜 有甜點
 


還有要推薦的是飲料
 


現打果汁(柳橙 鳳梨 芭樂)和蔬果汁
好喝
 


很充實的一天:) 謝謝:)
暑假會有加拿大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