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曼達小姐本來相約a3喝下午茶 結果居然訂不到位
於是臨時改成吃午餐
a3是位於貴婦百貨Bellavita的一家餐廳 這家百貨很漂亮 但賣的東西完全高不可攀
平常人煙稀少
人口密度最高的應該就是這家餐廳了
不過似乎下午茶比較熱門 但既然訂不到 就來吃吃它的午餐呗!
餐廳可從1F或2F進入
環境是這樣 老實說 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們這天坐的是2F的位子
雖然只有2F 但因為前面是平地 所以居然可以小小地有一個view
 


先上的是麵包
 


比較特別的是有送上一些橄欖油
 


據說是可以沾麵包吃的

在前菜之前 來了一個小巧的開胃菜
 




生鮪魚片 有開胃到
令人惆悵的一小塊
 
再來就是前菜了 我點的是奶油花椰菜魚子醬湯
 


我完全是衝著魚子醬點的 但味道說真的 有點平淡

阿曼達點的凱薩沙拉
 


我比較想吃這個啊 -_-

主菜是有明太子的筆管麵
 


本來看樣子覺得可能會跟湯一樣有點平淡
但還不錯吃喔 
尤其我喜歡麵偏硬的口感 我會覺得比較像義大利麵
 


主菜吃完了 飲料也上來了
因為是套餐 所以選擇比較少 我選的是紅茶
 


以這樣的餐廳來說 飲料感覺有點弱
想到尼尼餐廳詩特莉的套餐飲料可以任選 而且都有現榨果汁 就覺得很棒
這點a3真的要扣分

再來送上了手工餅乾
 


最後是甜點
甜點的部份就精采了 可以被完全不是甜點控的我稱讚都很不簡單喔
我的是有酒味的冰淇淋 旁邊有小蛋糕
 


造型很小巧可愛 不會太甜膩 冰淇淋有酒味 很好吃

阿曼達是另一個名字裡有春捲的甜點


也很不錯

吃完飯後 在Bellavita美美的建築裡亂晃兩圈之後 就結束了這次的午餐了
 


整體來說 
a3餐廳用餐環境還不錯 很多女生應該會很愛 但對我是還好啦
餐點也ok 但不會令人覺得特別驚艷 甜點倒是很不錯
服務生看來也都是特別挑過 師奶們應該很喜歡
服務態度當然也很好囉
下次來試試他們的下午茶 不過應該不會再來用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