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咪我家主人她想環遊世界
但出國這件事
是很花錢的一件事喵喵咪

為了讓花的錢和精神都在刀口上
然後老了都還喵喵咪記得

所以我家主人現在很口憐地一直在寫她的回憶錄喵喵咪
唉喵喵
果然還是沒大腦別想太多等著吃最好…喵喵咪~

但我想我應該能懂她的心情
就像我要喵喵咪偷跑出去
得隨時都躲在門口等待機會一樣
雖然目前喵喵咪最遠只跑到過樓下騎樓
但我已經很懷念了…. 嗚嗚喵

因為我家主人介紹加拿大已經介紹到快瘋掉了
所以我決定喵喵咪幫她忙

我家主人說東京喵喵咪很好玩
因為她很厲害會坐超級複雜的地鐵去了池袋、涉谷、銀座、新宿、原宿噗啦噗啦促進了兩國經濟交流又和鹹蛋超人喵喵咪照了相
她還去了東京鐵塔上面喝甜蜜咖啡、去六本木看大蜘蛛和大葩玫瑰花、去淺草看超級大燈龍吃人形燒和看天空一棵樹、去竹下通看一大堆黑人、去築地吃魚蝦海膽噗啦噗啦沙西米(舔舌頭)、去三隻老鷹喝咖啡散步還順便看到多啦ㄟ夢的超整齊住宅區最後還去逛了宮崎駿的神奇城堡坐龍貓公車然後又和一隻長草的怪怪鋼鐵人照相

佩服我家卯起來貼休足時間的主人真厲害

因為我是粗糙版
最後
我想說我有觀察到台灣和日本人的不同喔
他們那邊的女生和男生都很菲薰超有型
他們走在外面的人好像沒有一個人的頭髮是純自然的!!
然後東京根本沒汽水
麥當勞賣的都很小杯又很貴
他們好像只會喝有好吃冰塊的白開水
涉谷109大樓裡面每個專櫃和每個辣妹都超有設計感和超有型
然後無敵家拉麵超有豬味還是大阪四天王的最好吃
然後我在涉谷還有看到很口憐的那隻銅狗狗喔
祂真的好口憐
主人不見就算了
現在祂旁邊的人類都只注意在約會和抽菸
只有祂正氣凜然站在那裡等主人
祂真的是我們四隻腳界的神

我想如果是我
我一定要換一個空氣流通的地方站!

喵喵咪~


PS.照片我家主人說等她介紹完加拿大後
再慢慢放…

<<詳細附照解析版>>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