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去東京住的是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原本有想要住新宿凱悅 但是它報名人數一直都不足 最後還是住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囉!
搭利木津就可以直接到飯店門口 很方便

 

飯店大廳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和太陽城是相通的
走過這裡過去就是太陽城了

  

上網的地方 是要收費的

 

電梯間有華麗的水晶燈

 

飯店裡就有一家全家 很方便

強烈建議check in時一定要盡可能把你對房間的要求提出來 
我們check in時遇到的那位櫃台小姐人非常好
在我問過一些問題之後 我看到她換了兩次房間鑰匙
最後給我們的鑰匙房間號碼開頭為35
我一看到心中就隱隱地雀躍
因為出發前上網查過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的35-37樓為新裝修樓層 而且是全景房
我們這次是團體自由行 通常搭配到的都是舊舊的房型
所以能夠拿到新裝修又有view的房間我真的很開心
來看看房間吧!

 

 

日本的飯店房間一樣是那麼地小 聽說這還不算是最小的
可能看起來不是多麼豪華的房間 
但跟舊房型花花綠綠的床單比起來 這個真的算美麗的囉
總之 我很開心啦(轉圈圈)!

那麼 view呢?

 

 

白天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晚上看到的夜景:

   

因為日本現在節電 所以大樓點的燈可能沒有像以前亮 不過夜景還是很漂亮
遠方大樓頂端紅紅燈光一閃一閃 好像機器人的眼睛

我非常喜歡床頭櫃 因為晚上買泡麵(或零食)汽水飲料回來 就可以在上面吃吃喝喝 一邊欣賞這無敵夜景
實在是一大享受
所以後來我們連不用錢可以看夜景的東京都廳都不去了

房間的電視是液晶螢幕的

 

桌上有吹風機 不是黏在浴室的 還蠻好用的 旁邊有一瓶除菌的噴霧

 

上面還有張小卡片有打掃阿桑的簽名 好負責的日本人!

這麼小的房間 還是有張小茶几和椅子可以休息呢

 

衣櫃在門口 有睡袍

浴室還是小小的組合屋型

 

一樣是免治馬桶

 

浴缸小小的 可是卻很深 泡起來很剛好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為什麼台灣沒有賣這種組合屋式的浴室 我覺得很可愛啊

備品都好好用 尤其是那個洗手慕斯



衛生紙用袋子裝起來 感覺很用心

 

對了 飯店打電話的地方

 

我打電話的站姿怎麼那麼隨性啦? 那是因為每天回飯店時腿真的已經痠到不行了
每晚都靠休足時間和Otto襪子 不然還真不知道隔天要怎麼繼續逛

來介紹飯店早餐吧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不含早餐的 早餐單買每餐是一千五百多日圓 不太便宜
但是我們後來有兩天使用了飯店的Green Cleaning Service
也就是不要飯店打掃房間的話 每天可獲得500日圓的折價券 可使用飯店內設施
最後一天早上 我們自己再補一些錢 就在飯店用餐了
早餐是buffet的

 

菜色就是一般飯店早餐會有的

 

有我最愛的海苔
但是 受潮了-_-

 

說真的 我覺得不用花錢吃它的早餐
因為沒有上次大阪難波華盛頓的早餐好吃

整體而言 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雖然離池袋站要走十幾分鐘
但沿途是熱鬧的太陽城60通 一邊走一邊逛其實也蠻有趣的 就不會覺得要走很久了
每天早上路上都會放音樂 配上一群和我們反方向表情木然步伐很快的日本人 好妙
晚上回飯店時路上也還有很多吃的 很不錯
藥妝店也很多
雖然不是多麼高級的飯店 但是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只是如果到東京主要是要血拼的話
我會覺得可以直接住涉谷或新宿 因為主要的逛街區域在這裡
但是一定要離車站近
買太多提不動還可以拿回去飯店放再衝刺 多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