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PAUL在A9已經開好久了 但一直沒進去吃
聽說是以傳統法式甜點聞名來著
這天因為訂不到艾美寒舍的探索廚房(這家真是太誇張了)和Dazzling 卻訂到了PAUL 便進去嚐鮮了

和Dazzling位於A11的店一樣 PAUL位於百貨公司裡面
外面還是商場 裡面就變成氣氛截然不同的餐廳了




整個餐廳雖然不大 位子也有點小 不過充滿著濃濃的法國鄉村風
看到牆壁上的擺飾 我好想去法國見識真正的法式風情喔!


朋友點了草莓千層派 好像也是招牌甜點 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吃起來還蠻甜的 應該很難把整個吃完
旁邊還有兩個小甜點

我對甜點比較沒興趣 雖然PAUL以甜點聞名 不過我點的是法式鹹派餐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鹹的點起來都比較划算耶 而且我對甜的真的也沒太大興趣
是一整個套餐

先來湯


我對西式的湯沒什麼感覺 個人偏好牛肉清湯哇哈哈 (謎之聲: 什麼怪口味?)

再來就是我的法式培根鹹派了


這個真的會飽耶
有生菜沙拉 可沾旁邊的油醋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吃 吃起來好油喔
還有一整顆大番茄 吃這個就飽了吧!
重點當然是: 法式鹹派
這個好吃 不會甜膩膩的 裡面是有焗烤的樣子 我要來推倡鹹的下午茶

最後還有一壺茶 不過催了好久才上來喔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
服務態度: 3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5

                 喵嗚 我也好想去法國吃鮪魚鹹派喔 幫菲菲的主人要推推先 感恩喔喵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