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的是位於誠品旗艦店3F的Eslite Tea Room

從窗外就可看到信義區


裝潢聽朋友說是走美式鄉村風


我蠻喜歡整個裝潢的 法國風的白色椅子配上有質感的大理石桌面
天花板有華麗的水晶吊燈
我個人覺得比BellaVita的a3好太多了 是實在的裝潢 a3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像貼皮的

我喜歡這個壁紙





不過重點還是下午茶啦
我們點的是雙人下午茶組 是三層的法式下午茶




上面有許多鹹甜點(對我來說都是甜的)
第三層有不錯吃的三明治 還有令我害怕的scone 我實在不喜歡司康那種一副要把你噎著的密實感
第二層的點心是烤過的法式麵包切片配上乳酪起司 葡萄乾 核果 感覺還蠻特別的
最上層的馬卡龍和巧克力都不錯

茶聽說是法國百年品牌HEDIARD的


不過我對茶的味覺沒那麼敏銳 其實我都喝不太出來

整體來說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 感覺很優雅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可以好好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旁邊就是誠品書店 喝完下午茶還可以逛一下書店 還不錯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5
餐點口味: 3.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5

   喵~ 可以幫忙按個推推嗎? 菲菲的主人好認真喝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