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聽朋友說SOGO忠孝復興館11樓有家義大利餐廳還不錯
於是就到這裡來一探究竟 我不知道它有到11樓說
BR4最上面兩層是餐廳 很寬闊漂亮 跟下面截然不同呢
我們去的是托拉斯特義大利餐廳(Trattoria Pizzeria TRASTEVERE TAIPEI)
餐廳看起來很高級 如果不是朋友要來我可能不太會進去吧


這篇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可能不太清楚 不過首頁照是朋友幫我拍的 超清晰的 真的是我技術差嗎? -_-

我們的前菜




有燻鮭魚的是我的沙拉 沒辦法 我最喜歡這種半生不熟的肉了 (謎之聲: 妳明明是喜歡吃生肉吧?)
它的sauce我覺得很特別 讓生菜有香水味的感覺 甜甜的 蠻好吃的

麵包裡有芝麻 我是不太喜歡啦 不過很香


我們的主菜


鮮蝦花枝披薩
是窯烤的喔 吃到後來手黑黑 不過很好吃



碎肉腸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因為我們先吃披薩 所以等到吃義大利麵時 冷掉了 吃起來很奶

甜點


上面有草莓 吃起來很像巧克力布丁 很不錯

但是飲料又是套餐裡有限的選擇 感覺很單薄啊!


我們進來的時候沒什麼人 離開餐廳時超多人在外面排隊的
研究了一下menu
原來有蛋糕披薩吃到飽好像只要兩百多的下午茶 真是太划算了 有興趣的朋友下午來好像更好呢!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5
餐點口味: 4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2

 噓! 人家在玩躲貓貓 什麼? 尾巴跑出來了 喵 那只好幫主人要個推推 謝謝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