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一家下午茶很漂亮 是夢幻公主風來著 就是維多利亞花園
這天就去看看囉 不敢穿小碎花 因為怕和背景融為一體

餐廳就是滿滿的粉紅色 和幾乎清一色的女生
我想男生在這裡應該不到一分鐘就窒息了吧

 

連椅子都有皇冠呢

維多利亞公園裡到處都有些小擺置

 

椅子也是粉紅色

 

地上這個藤編包式讓你放包包的 不然兩人的位子還真有點小

連天花板也是粉紅色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水晶燈上還有玫瑰花 我無言了

下午茶來了 等了好久 建議去的人一開始就點 因為它有限用餐時間 到後來都快吃不完
我們點的是公主雙人套餐 連名字都要這麼夢幻嗎?
一直公主公主的 其實會不太好意思耶

 

上面那一層有三明治 還有粉紅色的 不過有點辣 一些蛋糕 手工餅乾(其實吃起來很普通) 小點心

 

下面那一層有讓我心動的烤布蕾 蛋糕 餅乾 三明治 水果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搭配豬肋排 至少鹹的部份增多了 比較不會膩

 

茶的部份我是點伊莉莎白天使茶 連天使都有 其實會覺得要說出點這個茶會害羞-_-

我們本來擔心點兩層的會不會吃不飽 要不要點三層的? (謎之聲: 其實只有妳在擔心吧)
但後來吃得還蠻飽的 有限時間真是討厭啊!

連廁所都很夢幻(只是有點小小的灰塵)

 

可想而知 廁所都要等很久

整個維多利亞花園 一直都有人在照相
總之 就是一個夢幻得很誇張的地方囉

 

我下次一定要吃鹹的下午茶啦!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3

 因為這篇太夢幻了 所以主人派很man的我來幫忙要推推(我竟然說疊字 羞) 覺得不錯的人 按一下吧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