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很多甜食為主的下午茶實在有點膩 本來很想去吃錢櫃茶餐廳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但現在沒有了 因此去找了這家和食上都
是日式下午茶 位於阪急的7F
我們點了一個輕食下午茶 一個和風下午茶套餐

這是朋友點的 大都是日式甜食為主


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但朋友說吃起來還是有點膩

這是我的 有鹹的東西喔


下午茶可以吃到炸蝦還真是不錯 我覺得這樣有甜有鹹不會吃太飽的下午茶很適當

一坐下都會附上熱熱的抹茶
因此在點飲料時有點不知道要點什麼 都已經有茶了咩 (<- 歐巴桑心態又來了)
後來很是很老梗地點紅茶了


這不是一個浪漫的下午茶 但還蠻符合我口味的
最讓我喜歡的是加50元可以點這個散壽司
其實還可點握壽司和另外一種壽司的樣子 但我怕吃不飽 (謎之聲: 阿是有這麼餓嗎?)


本來想說50元的散壽司應該是超迷你的吧
但是不會喔 大概是一般一碗白飯盛滿滿的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有來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加點喔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3.5
餐點口味: 5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4

                                  換我來要推推了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按一下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