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朋友經過阪急的美人塾 看起來好像不錯
於是就找一天來了
我只能說 和維多利亞花園比起來 它誇張 做作(誤) 的程度實在不遑多讓 只是以不同的方式罷了

美人塾的空間很寬敞 超挑高 應該有三層樓吧




不過我對空間的運用還在很窮酸的階段 總覺得這樣好浪費空間喔 感覺可以開六家店耶 (<- 歐巴桑心態)
裡面結合了賣場的一些商品作展示 完全就是給女生來的

當天太陽很大 所以窗簾是拉下來的


最受不了的 就是在裡面所有可以看到的文宣什麼的
都一直強調女生要有變美的自覺 愛美萬歲 還可以造型大變身等等
完全覺得這家店是Jolin開的
我們坐的桌子還要故意擺成不規則狀

裡面有些小小角落有特別布置:




說真的 它的空間寬敞地不輸大飯店 消費也不算高
不過這種粉紅粉紅加一堆紫色的空間其實不是我的菜

我們點的下午茶來了
首先是朋友的鹹派和飲料




吃起來有點像中式餡餅 我覺得蠻好吃的 可能因為是鹹的吧
但朋友說吃了超飽的

我的飲料


杯子非常小 所以有一種茶喝了很久都喝不完的錯覺

餐點的部份 撇開大部人會點的草莓鬆餅 我點了煙燻鮭魚鬆餅


因為不是甜的 我才吃得完

服務生的態度都非常好 不過我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要一直清理桌面 噴酒精消毒 還有把沒有不規則的桌子重新擺成不規則狀
總之 這是一個很適合和姊妹淘來喝下午茶的地方喔!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3.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3.5

                                                   換我出場了 幫我家主人按個推推好嗎?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