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是一家非常社區型的義大利麵店
但是因為它非常經濟又小而美 所以決定來推薦一下
它位於新莊藝文中心旁



是一對非常年輕的夫婦開的 老闆是主廚
老闆娘長得有點像豆花妹 但已經有個小朋友了 真的是看不出來啊 不過我不好意思照人家啦

店面很小 牆面是漆成紫色的 布置得很溫馨





這家其實去吃過一兩次了 最近去的時候發現生意越來越好
我想是因為真的是太划算了吧

先來看看它的食物吧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之前都是點XO醬海鮮麵 很推薦
這次點的麵味道也很不錯 海鮮的量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重點是我喜歡它的麵條 有點嚼勁很扎實的感覺 (謎之聲: 應該是所有麵粉類的東西妳都覺得不錯吧)



另一個是青醬蛤蠣麵
也是不錯 上面有滿滿的花生 怎麼感覺有台南的味道?

義大利麵價錢都不貴 重點是單點就有附上無限暢飲的玉米濃湯和紅茶
所以我後來都沒有點飲料了 (飛踢)

對於這樣感覺是老闆夢想中努力經營的一家店
我希望生意越來越好 不然開店好辛苦



我終於訂到艾美寒舍的探索廚房了 從八月訂到十二月 *.*

後來又去拍了一些照片
套上藍調有不同的Fu

白酒蛤蠣麵

我要來狂推的是XO醬海鮮麵

吃的到XO醬的渣渣和顆粒
好夠味 中西合併
很特別的口味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3.5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4



   最近又好夏天喔 幫我家主人按個推推好嗎 謝謝 (<- 完全沒有關係的兩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