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 Time位於永康街 聽說是賣早午餐的餐廳
假日的永康街人還真是多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Eating Time



靠門口的位子有點像玻璃屋
有些很大的沙發很特別



不過來的時候這裡都有人坐
被帶到的位子風格和靠門口不太一樣
比較美式餐廳的感覺



本來想點早午餐系列 不過店員熱情推薦他們的漢堡
還 強迫 (誤) 我們看一段漢堡在噴汁的影片
所以我們就都點漢堡了
我點的是BBQ漢堡

先上來的是沙拉


漢堡出現了


重點當然是漢堡囉!


薯條是帶皮薯條 也可以選薯塊 薯餅 或薯泥
帶皮薯條的名稱吸引了我 但吃起來還好
我覺得象園咖啡的薯條比較好吃


朋友點了蘑菇起司漢堡 


漢堡寶噴汁中


不過被我照得太白了

我覺得吃這種會噴汁的漢堡寶還真的是不太適合做為姊妹淘優雅的下午茶啊
因為漢堡寶不停地流肉汁
怕弄髒桌子和衣服
只能專注快速地把漢堡寶吃完
雖然漢堡蠻好吃 但把漢堡吃完後
看著剩下來的薯條和配菜
心中真是說不盡的空虛啊

不過一個優閒的假日倒是很適合在一家悠閒的餐廳細細品嘗午後的時光


個人超主觀評分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5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4

喵 主人吃漢堡居然不揪我 但是還是幫我家主人按個推推吧 主人給我打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