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艾美寒舍探索廚房下午茶超熱門 我是好久以前訂到的
很難訂的一個下午茶 連電話都很難打進去
餐廳前兩天還來確認你到底要不要去 感覺真的很夯耶
之前一直很好奇艾美寒舍到底在哪裡
因為雖然在我常出沒的信義區商圈 卻好像從來沒看過它的蹤影
這天我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平常在信義三越A8旁看到的就是艾美寒舍啊
長得真的很低調耶! (寒風細雨挺進中 所以沒有照艾美寒舍的外觀了)

我們在下午茶開始前的兩分鐘到達餐廳 已經聚集了好多人了
大家看起來都虎視眈眈 (誤)
只是這裡覺得餐廳不太貼心 因為時間只差一點點卻還是不能先就座
我們拿到類似號碼牌的東西 等一下要憑這個就座

三點一到 所有人群開始入場
正確來說 我覺得很多人都在快走 我懷疑有人在小跑步 (誤)
有沒有這麼誇張?
雖然有限時間 還是不用這麼緊張吧
下午茶不是應該悠悠哉哉的 搞得我也緊張兮兮的

進入探索廚房了
餐廳很大 位子也很多 但人好像更多哩 -_川



話說我最近換了新手機 是因為有一天早上起來手機的觸控螢幕數字鍵全跑掉
我按不出密碼開不了機 只好穿著睡衣(誤) 休閒服 去門市續約
因為完全沒做功課 也沒有特別想換唉鳳
只記得前一陣子看花猴介紹一支手機好像不錯
就換了Sony Ericsson的XPERIA ray了
一整個莫名其妙
不過這隻手機的拍照功能我很喜歡 因為可以做一大堆效果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會用一些效果 原圖在相簿 有興趣的朋友再去對照囉!

餐廳長得很大器卻不庸俗 很有時尚感 我很喜歡這裡的佈置
放著改良過並不猖狂且悅耳的聖誕歌 可接受 增添用餐氣氛



穿越蛋糕區 可看到對面的高腳椅很有時尚氛圍 可是我覺得坐起來應該不舒服





這隻手機有我一直想用的LOMO效果耶

人物照的部份我用的是淡雅效果





一開始我就先去生魚片吧 有好多人在排隊



我還是排了 因為我很堅持要先吃生食再吃熟食 (謎之聲: 我看這根本是妳的主力產品吧!)
這個生魚片吧簡直就快把我KO了
因為我拿了很多的
壽司!    全是一群會把肚子撐飽的小傢伙



生魚片用LOMO感覺好迷幻



這裡的茶種類也很豐富



我選了日月潭紅茶 還有許多英國茶我都想喝
光是這堆茶就值回票價了 (謎之聲: 明明是生魚片!)
HDR效果會讓顏色對比更清楚 我覺得很適合拍食物類的東西



茶都可以自己泡成一壺 太划算了 結果我根本喝不完
這張用經典HDR 會讓食物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探索廚房有一點很貼心 下雨天時會幫你放好雨傘 再給你牌子 到時候用這個拿回



我用了炫彩LOMO 看起來好繽紛

我好像都沒照熟食區的食物 其實有很多 只是我有一點沒衝勁 因為壽司讓我有點沒戰鬥力了吧



喔對了 有這個披薩吧



師傅現場幫你做披薩 是窯烤的喔
我排了許久 看到披薩出爐 滿心歡喜
結果前一個婦人迅速掃貨 只剩一片給我 (謎之聲: 不然妳是想吃幾片?)

然後 就決定開始吃甜點了
因為我的座位面對著蛋糕區 所以我投降了







也有師傅現場幫你做可麗餅 但我無力再戰這一區

雖然不是個甜點控 但我必須說
探索廚房的甜點還蠻強的
我吃到的都好好吃



這個裡面是巧克力冰淇淋 不會太甜 好好吃 所以就幫它做了特效



甜點吃著吃著 我突然好嚮往吃一樣東西



擔仔麵!    (謎之聲: 果然是個賠錢的傢伙!)
可是我真的覺得鹹鹹的麵湯配甜點好好吃啊 (謎之聲:什麼怪口味?)

最後 一定要來一球哈根達斯當happy ending的 (其實是時間已經到了)



我非常推薦艾美寒舍的探索廚房 因為它鹹食甜食都有的豐富內容 (重點是生魚片吃到飽)
還有時尚的環境 一整個大推啊!
目前在我下午茶的口袋名單中遙遙領先! (轉圈圈)

個人超主觀評分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5
餐點口味: 5
服務態度: 4.5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5

                                          幫我家主人按個推推好嗎? 人家也好想吃生魚片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