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花月嵐拉麵我上次吃了之後 一直對它恰到好處的鹽味思思念念 (即使嘴巴裡有破洞)
這天又再來吃了



而且依然選了同樣的口味 -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沒辦法 真的太好吃了!

麵來了



它算是鹽味的麵 但又不會太鹹
感覺是很清新的海鹽 (轉圈圈)
有大蒜這兩個字聽起來很可怕 也吃得到大蒜很細的渣末
但一點都不會嗆臭 夠味得很輕盈呢 (旋轉三圈)
麵的部份是有點嚼勁的
真的是感覺很日本的麵 我要給它削蘋果以及跳探戈 真的是太棒的麵了! (五顆星)



另一個是有味噌的拉麵
感覺是很日本味噌的味道 我沒有特別愛啦
還是回來幫我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拍拍手!

另外 跟東京的無敵家拉麵一樣 有這個



不過好像不能將大蒜磨得很碎 我也沒加就是了

還有看起來很神秘的



醬料
不過我還是沒有加 因為我太喜歡我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味道
禁不起任何可能破壞它味道的可能

這個套餐可以加飲料及沙拉或蒜香豬肉飯
吃拉麵配可樂好不過癮!
我上次點過沙拉 是高麗菜切細絲加水煮蛋的那種 我非常不愛
因此這次改點蒜香豬肉飯 雖然完全不覺得可以吃得完



飯粒感覺有點硬 (我個人喜歡這種口感) 有點像豬油拌飯
我是覺得還好 重點是真的吃不完啊 好奇妙的麵加飯套餐

吃完了麵 在寒冷的街頭亂晃 發現了這面牆



感覺好適合拍出一些有風格的照片



還有看到一台smart


也停得太好勢 (台語)

還有一家看起來很森林的店 (其實是在市區)





看到寺廟前草地蜂擁而至的鴿子





一家很有歷史的店



這些 都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個人超主觀評分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3.5
餐點口味: 5
服務態度: 3.5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4


                 喵 看在我有耶誕大餐的份上 來幫主人要推推了 快按一下推推吧 喵喵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