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樂門在中山站附近 其實常常會經過 但這是我第一次進來呢
它是一家復古得很摩登的咖啡廳 感覺很老台北



看起來很懷舊





點的是下午茶 也有供應午晚餐
先來看看餐點吧



我要大大推薦這個三明治
它的麵包真是太好吃了 有嚼勁 我喜歡這種麵包
不知道為什麼嚼一嚼饅頭的味道
很好吃的三明治 令我很驚艷

起士蛋糕



就是一個起士蛋糕 (<- 沒有意義的評論)

咖啡也很不錯





合在一起就是一個適合聊天慢慢品味時光的完美下午茶 (探索廚房是適合優雅大快朵頤的豪華下午茶)



接下來可以好好欣賞一下建築物的裡面
滿樂門原本是老建築 經過維護保留到現在 很有復古氛圍









可以看得出屋頂的形狀很特別
聽說在整建時在原本的建築裡挖出昭和時代的報紙呢

有很多特別的樂器 看起來很有Fu



上面是staff only 這樣會令人很想上去哩 看起來好有趣

窗台拍起來很有氛圍





這個空間真的很適合喝下午茶





把照片用素描效果看起來好虛幻



這樣的咖啡廳讓人想到明星咖啡館
來同場加映一下





當然明星咖啡館又更有文藝味

離開時看到一顆小巧的聖誕樹



最後是我在耍笨 拍了好幾張才發現timing很重要





終於拍到一張正常的



這也是一家很不錯的咖啡館




個人超主觀評分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4


                      喵 幫主人按推推啦! 人家都沒喝過咖啡耶 也帶我去喝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