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的 ATT 4 Fun 裡有好多餐廳 上次試了一家拉麵覺得有點油
這次來試試上次客滿的道頓堀大阪燒





可以看到夜景 ATT 4 Fun 的餐廳好像都能看到 所以雖然餐廳裝潢得很溫暖 但映著外面的燈光看起來又很時尚
這裡的餐廳外面看起來不大 但裡面都蠻大的

雖然取了一個很關西的名字 但道頓堀也有賣文字燒
我們點了一份炒麵和文字燒



材料上來了



是由專人幫忙炒
這時很像牛排剛端上來時 我們先用menu擋一擋



炒麵炒好的樣子
吃起來有點像蕎麥麵 有一點海鮮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份量不是很多



文字燒的材料

店員充滿熱情地推薦我們自己弄文字燒 說把高麗菜鏟碎的感覺很有快感
不過我們不想破壞花錢買的食物的美味啊!
還是給店員來吧



又是躲在菜單後等待的時間

文字燒和大阪燒不一樣的是 文字燒不加麵粉 主要就是煎一大堆的高麗菜 吃鍋巴的香脆感
吃起來香香的很好吃
不過它的份量就更虛無了 -_-

吃完了這些 實在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又點了飯糰
結果飯糰也要自己烤 *.*

店員說每三分鐘翻一次面 約十二分鐘就可以吃了
在很想吃東西時 要這樣等待實在很惱人 有點想翻盤子



烤好了 全部的調味料都是我自己加的喔!
好吃!

但吃完了飯糰 還是沒有飽說
於是又點了甜點



這個甜點很美味 :)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飽 只是覺得再點下去好像也不太好
於是便拍拍屁股走人了

一走出餐廳 就發現我們有揮之不去的燒烤味 -_-
我想經過我們的路人一定不難猜出我們剛吃了什麼

個人超主觀評分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5


            喵 人家也想吃烤魚啦 幫我家主人按個推推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