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ATT 4 Fun是樂子的旗艦店 不過我都沒去過啦
這天才十一點多 店就已經坐了七成
果然是要預約的夯店

 

樂子裡有很多早午餐
店裡裝潢以白色調加上簡單木頭家具 很美式的風格 感覺很適合來這裡吃一個悠閒的早午餐

不過我沒點早餐啦
沙拉和飲料先上來了


茶和咖啡都可以一直續杯

 

沙拉份量不小 加的是蜂蜜芥茉醬
裡面還有一個很好吃的吐司

我點的是在網路上一見鍾情的香檸軟殼蟹三明治
美式餐廳的餐點份量應該都很大
那來看看到底有多大吧!

 

看不出來有多大嗎? 那來個比例尺

 

順便來看看我的一號表情是不是完全一樣?
我請朋友幫我拍照 結果我都看不出這是兩張照片
整個餐點看起來很蓬派
尤其是那個軟殼蟹 不像之前在sogo BR4吃過一個軟殼蟹義大利麵裡的軟殼蟹那麼秀氣
這裡的軟殼蟹應該也是歐美籍吧! 長得一整個高大 蟹腳還掛在三明治外 感覺吃了需要一個鱷魚的下巴
薯條也好好吃 但吃不完

來個特寫

 

軟殼蟹吃起來一點都不虛幻 完全紮紮實實地感受到蟹肉的存在
上面還有檸檬的香氣 所以感覺不會油膩
但是份量還是很難吃完 好大

朋友的早餐 (好像是法式吐司之類的) 看起來很像甜點

 

但不會一味地甜 還有鹹鹹的蘑菇味 也很好吃
不過不要以為它很小 一樣是很大

這家的餐點真的都很不錯呢!

話說我的踩高蹺系列又添加一名生力軍囉!

 

讓我每天都不缺氧 (轉圈圈)

好了 還是來做個人超主觀評分吧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4

 最近我有挑嘴貓專用飼料 每天也都有早午餐呢 所以幫我家主人按個推推吧 揪咪!

arrow
arrow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