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拍婚紗的時間是炎炎夏日 因此拍照的場景特別重要
天氣實在太熱了 原本我想全拍棚內 這樣可以吹冷氣 拍出來效果也應該比較好
可是這樣場景可能變化不大 而且佈景將來看可能會很俗
後來我把腦筋動到咖啡廳上 想找家風格特別的咖啡廳一邊吹冷氣一邊拍照應該也不錯
就是不想跑太遠曬太陽又拍很久
於是就開始尋覓場景了

我們考慮的場景有好幾個:

1. 華山藝文特區

 

我被這幾張網路上的照片深深吸引 因此雖然不是咖啡廳 但華山藝文特區一直是我覺得想拍照的地方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風格 我喜歡套上一些溫暖或復古色調的感覺
華山很適合這樣的風格
而且這裡隨時都找得到屋簷 應該不會太曬啦

實際去探勘 發現可以拍的地方太多了

 

喜歡這面牆

 

如果不花錢租咖啡廳 這裡應該可以拍出一點露天咖啡廳的感覺


 

這裡拍起來應該也不錯 但是這家餐廳不准拍它的桌椅

 

喜歡這片綠意

 

這裡拍起來好開闊
和大部分的開放空間一樣 華山拍婚紗不用收費 也不限時間喔

2. Alleycat's 餐廳

  

華山藝文特區裡有許多餐廳 如果可以在這裡拍完室外場景 再進其中一家餐廳拍照 聽起來很省事
裡面比較小的餐廳大多不開放拍照
開放收費拍照的有兩家 這是其中一家 我還蠻中意的

  

  

尤其喜歡這個吧台
不過它的收費可不便宜
要在裡面拍婚紗 必須在餐廳營業時間之前拍攝 一小時收費五千元 真的是太貴了

3. Deja Vu 餐廳

   

這是周杰倫在華山藝文特區開的餐廳
來探勘這天餐廳開幕 搞得很神秘 也不開放試拍
餐廳的風格我覺得有點像進階版的古拉爵 有點魔幻中世紀風格
主打的應該就是骨董鋼琴和蝙蝠車了吧
可以付費拍婚紗 一樣是要在餐廳營業前拍 一小時三千元 不能拍它的骨董鋼琴和蝙蝠車
不過來吃飯卻可以拍
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都付費了還不能全拍
而且它的風格拍婚紗可能會比較不耐看吧 所以就不考慮這間了

4. Rainbow Cafe

 

這家咖啡廳位於東區 風格比較簡單 拍起來應該也不錯

 

(網路照片)

 

(網路照片)

這裡的收費相對合理 營業時間之前來拍 一小時收一千五百元
這家列入考慮囉!

4. HANA 2

 

一樣位於東區 很夯的咖啡廳 生意超好 想喝個下午茶還沒有位子
因為看到有網友推薦 覺得風格很清新 所以也來探勘

 

由於不開放試拍 以上照片全來自網路 如果用了您的圖片讓您不悅請來信告知 我會把它摘掉
這裡拍照感覺變化性很多 很多角落的景都不一樣 感覺是專門來拍照的地方呢
營業時間前一小時兩千元 營業時間好像也可以拍 但不可以到處走動
不過也是怕這裡的場景會比較不耐看耶 有點太複雜了

5. 幸運草餐廳

 

(網站照片)

位於泰山的庭園餐廳 占地廣大

 

收費好像只要六百元 不限時間的樣子 很便宜 不過拍起來好像沒有特別好看 應該不會考慮囉!

6. 香草花緣餐廳

 

(以上為網站照片)

也是位於泰山的餐廳 偶像劇常常來這裡拍攝的樣子

 

收費是一千兩百元 沒有限時間 還有附點心飲料 不過拍起來也是沒有特別有風格 應該不考慮了

7. 板橋435藝文特區

 

因為怕到華山藝文特區有點跑太遠 所以到比較近的板橋藝文特區探勘

 

這裡有點像雪地

 

這裡有點像拍婚紗很熱門的自來水博物館

 

這裡有華山的Fu

 

這裡可以拍出溫馨或復古的感覺

雖然這裡很近也不錯
但華山的風格真的太強烈了 實在無法割捨

這些就是我們考慮的場景囉!
至於婚紗會在哪裡拍 請看婚紗分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