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有人問我的衣櫃到底有多大
其實真的不用很大的

以前我的房間非常地小 也是可以把衣服都收起來 真神奇
現在搬到新家之後 就要重新思考衣服的擺放方式了

首先是臥室的衣櫃 每人分到一個

  

看起來是單人的衣櫃 不過內部空間好好運用的話也不小

  

裡面分兩層 原本的設計都是用吊掛衣物的方式
我覺得這樣有點浪費空間 所以又在吊掛的衣服下收了許多東西

  

上層
一些比較短的褲子與裙子 下面的空間就用來放包包
這是主要放包包的地方 如果這些地方塞不下了 就要努力把包包出清 才能再買 

 

去買了一些多層架來摺疊衣服用 用摺疊的方式可以擺放比較多衣服 而多層架便宜又好用 可以把衣服做個簡單的分類
衣服疊得很高也不會很容易跌下來 然後機動性也很強 可以隨時改變擺放方式
這裡主要是放上衣類比較多
一些畸零地有偷渡一點包包

 

再來在電視下的櫃子裡 我有分到三個抽屜 就拿來放體積小的衣物

以上是臥室裡我可以放衣服的空間
到目前為止外套類都還沒出現喔

 

在另一個閒置的房間裡有一個衣物間

  

我的外套 大衣 跟較長的衣服就放在這裡
其實我以前看到這種衣物間都覺得衣服這樣開放式放著很怪
現在發現這樣很實用耶 衣服一目了然

 
裡面都是我的
又另外買了一個吊衣架來放衣服

  

吊掛的衣物下方會產生許多畸零地 這裡就擺放另外買的層架來放一些可以摺疊的衣服

  

衣物間裡我還分到兩個大抽屜 拿來放一些換季的衣服

 

其實吊掛的空間裡面還有很多 只是常常忘記深處裡有什麼衣服

  

上面還有一些小格子 現在還沒有整理好 放些雜物

東西還沒放完呢 到另一個閒置的房間囉!

 

這個舊大衣櫃 是我現在的鞋櫃
雖然不是專門的鞋櫃 不過這麼大的櫃子拿來放鞋子很過癮

 

但也因為不是專門的鞋櫃 裡面沒有做層板 所以主要是用鞋盒收納 比較佔空間
沒有鞋盒的鞋子 看起來就會比較雜亂
這裡我要再來想想辦法 (謎之聲: 妳不要再買鞋就好了吧!?)

  

最後很少穿的衣服就用之前買日本福袋的袋子裝起來丟到床頭櫃裡
裡面還很空曠 看來是個可造之材

雖然不是全部集中到一個房間 但是這樣東放西放 其實我真的有不少地方耶 (旋轉)
真是太感謝了!
放不下的部分 就要自己再好好整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