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義大利蜜月要出發了 這天早上六點多就到機場了 真的好早(汗)
不過我們的班機是要到印度德里轉機的 所以候機室裡都是印度人 也是一幅奇妙景觀

 

我差點忘記我們是要去義大利呢

大概七個小時後 我們到了印度德里機場

     

 

機場裡有許多印度風情的裝飾

 

還有這個

 

祈禱室

   

當然也有濃厚的佛教風情

 

我想這應該是我跟印度最近距離接觸的一次吧

不過老實說 有些照片是最後一天補拍的
因為雖然只是過境 卻要進行非常嚴格的安檢 男女分開檢查 還要搜身
說到這個 因為女生搜身時 要進入屏幕裡 由女航警檢查
而這時隨身行李可說是完全離開自己的視線
所以如果是從義大利回來有買戰利品時 真的要特別小心啊
我排的隊伍落落長 (皺眉)

 

排到後來真的是有些火大 最後差點趕不上登機時間 所以印度人就開放秘密通道讓我們快速到達
領隊直呼好酷 因為她也沒走過

經過了一番遮騰 總算上了飛機 轉往羅馬
我想轉機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連續坐十幾個鐘頭吧 雖然好像還是很累

終於到羅馬機場了
這時我們很害怕外面會很冷

 

但還好不會冷到無法忍受
一到義大利 就直接載我們到飯店休息去了
我比較喜歡這種安排 雖然第一天感覺有點浪費 但是可以在長途飛行後到飯店休息 調整一下時差
如果一下飛機就開始玩 一定會很累吧

很快地 就到飯店了
第一天住宿的是OP Hotel

 

 

還可以玩玩足球

整體來說 是一家感覺現代新穎的飯店

房間

 

浴室挺大的

 

右邊的鐵條會有暖氣
在歐洲的浴室都會看到這種裝備 如果有洗衣服放在上面很快就乾了

 

日本人瘋狂喜歡免治馬桶
義大利最特別的地方則是 馬桶總是有兩個 另一個其實是下身盆 是用來沖洗下半身的
蠻妙的設計 不過這樣空間就要很大才塞得下兩個馬桶

 

看了奇怪的義大利節目 如果光用聽的 義大利文不知為何感覺有點像日文捏

隔天就會開始真正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