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先在OP Hotel用早餐

  

義大利飯店的早餐都是美式的 就是很常見的那種 也算是比較簡單的

 

第一杯義大利咖啡 不過不是我喝的 我真的對咖啡比較沒興趣啊

 

到外面試試溫度

 

Freezing cold! 我的褲子好冰喔

然後就上車準備前往第一個景點西恩那

結果光車上就忍不住一直拍

 

義大利有很多長這樣的樹 很可愛地排在山頂上

 

遠遠的這個好像就是我們要去的西恩那

  

 

路上的景緻看起來好像很冷耶 感覺好像要去滑雪場

到了第一個休息站

 

又出現這種玩小足球的設備

 

小雪人

 

光是一個休息站就照了這麼多 我們還沒到第一個景點啊!
至於到底冷不冷 只要看我把外套拉起來就是冷的指標啦 不過真的還好 冷得還算舒服
聽說我們來的前一週 歐洲雪災 所以現在這些雪是還沒有融的餘雪

 

路上還是怎麼拍都好看 也怎麼看都很冷

 

西恩那(Siena)要到了

 

西恩那是托斯卡尼的中世紀山城 1995年被收入世界遺產
可能是這是我們來到義大利的第一個景點 也可能是它真的太有味道了
就是一整個殺底片
怎麼拍都很有Fu 我喜歡這種古街道的感覺

 

也有一些看起來很神祕的小店

 

這是栓馬用的馬環喔

 

中間這塊叫扇形廣場(或貝殼廣場)

 

旁邊有個大教堂

 

跟鴿子玩中 (謎之聲: 鴿子可不想跟妳玩)

 

市政大廈

先來吃午餐囉!
午餐吃的是義式辣味雞風味餐

 

要到地窖裡吃

 

位子非常狹小 有專門掛外套的地方 不然沒位子坐啦

   

牆上有西恩那的畫



豆子湯 裡面有肉屑 還不錯喝

 

義大利的義大利麵偏硬(好拗口)  吃的到麵粉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
而且他們都把義大利麵當前菜喔!

 

主菜是辣味雞翅 不會很辣 份量不多就是了

   

後面的waitress一整個像一幅畫

還有這個 豆子 吃了一口後就敬謝不敏了 我想我不是吃豆子的料

 

吃完了之後 有一些自由時間 我們又繼續到處走到處拍
常常會在義大利街上發現可愛的小車
聽說是因為小車可以領類似機車的執照 可以直接開到市區 但大車常有限制不能開到市區 所以小車很多

 

 

這幅雕像很有名 好像是兩個喝狼奶長大的英雄後來建立了西恩那

 

有時候會突然走到很像廢墟的地方 也是很有Fu

 

後來我們到一個地方 可以拍到西恩那的全景

 

然後去上要錢的廁所 (義大利很多廁所都要收錢 越熱鬧的地方越貴 這裡大概台幣$20 算便宜的)
還是投幣式的 不過尷尬的來了 我只有紙鈔 機器可以換零錢 但我怎麼插入紙鈔 就是一直換不到紙鈔
最後打掃的人就直接讓我進去了 真是拍謝

 

然後我們就前往聖吉米拉諾 分下集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