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865338    

竹村燒烤店其實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中李大仁貼心幫糊塗的程又青先放好二千元酒錢的那間居酒屋
雖然已經戲下檔好一陣子了 但之前有看的朋友對這家店的場景一定不陌生
先來複習一下好了

1319195434

1319195435  

看起來充滿濃濃日式風情
想到每次去日本 都會徘徊在居酒屋門外 不敢進入
這次先去這家竹村居酒屋探探好了

 

趁著時間還早 很幸運地一去就有吧台的王位
直接模擬劇中場景:P
很想翹著頭問老闆: 我的二千元酒錢呢? (被巴頭)

  

菜單是用台啤紙箱做成的 完全日式mix台式風情
單價以居酒屋來說 應該不算貴 只是加起來就不知道了
不過這樣全部是單點的菜單 反而讓人不知怎麼點菜耶

 

吧台的牆面貼滿許多客人的照片
很多像我們一樣 是用手機拍的 有些大概套了一些效果 加上貼在牆面成天被烤物煙燻之下 看來益加模糊
反而別有一種懷舊味道
總覺得照片的上面一定浮著一片燒烤油煙 (謎之聲: 誰叫妳想像這個的!?)

 

吧台上還有滿滿的烤物 可以直接拿來吃嗎? (誤)

 

隨便亂點之下
先來的是牛肉串及豬肉串 吧

 

再來是要塞飽肚子的烤肉蓋飯 醬汁的味道很甜 還不錯

 

一樣是用來吃飽的龍蝦?飯糰
我已經不記得點過了什麼了

 

最後補上雞肉串
味道是都還不錯 不過夏天吃燒烤雖然很有Fu 卻很熱啊
所以還是趕快撤退吧 李大仁程又青比較適合存在於冬天吧!

 

附近不是鬧區 入夜之後便很安靜 更顯得這一片暖澄澄的攤位熱鬧不已

 

旁邊小巷的盡頭就是101大樓 配上小巧的居酒屋就是一副迷人夜景

 

竹村燒烤店裡的位子很少 但生意很好 店旁有些暗暗的桌椅其實都有客人在吃燒烤喔 (驚)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踩到他們

 

這次照的相片因為是手機照的 所以又很模糊了 以後真該乖乖帶相機才是
總之 是一場很有日式庶民風情的食記 不過如果要吃飽的話 可能也不見得是庶民的價格吧

竹村燒烤店info:  台北巿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02)2720-7350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2.5
餐點口味: 4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3
停車方便: 3


既然吃了燒烤 來跟ten屋比較一下吧

   

ten屋吃的是文字燒廣島燒那一類的

 

我們去的這家ten屋位於永康街上

        

點的是它的好吃燒 吧 我又忘了 (轉手指)



口味的話 有我喜歡的明太子 <3
裡面還有加麵 為了可以吃飽



店員會幫你完成 不用自己做 適合沒有廚藝的我 (摸頭)



好吃燒餅皮的下面是滿滿的料 看來很厚實



做得差不多了可以自己補加醬料 我們加了不少 因為原本有點清淡 
吃起來還不錯啦 不過我可能對這類食物沒有我想像的熱忱吧



還點了雞塊及薯條 份量有點 可愛

ten屋info: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號之3
(02)2356-9105

直接個人超主觀評評分好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3
服務態度: 3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4

兩家都是燒烤類的食物 如果想體驗日本庶民生活的 就去竹村居酒屋
如果想要環境舒適的 就去ten屋了 ( 不過這兩家都不能讓我吃飽啊!

 主人還沒把新手下的照片整理好 我仍是這裡的山大王 趕快再來幫主人要幾個推推吧 拜託賞個光啊 大爺 喵!

arrow
arrow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