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先來到師大的一家兔子兔子餐廳

 

在水準書局的那條巷子走到底 什麼時候開了這麼一家店我也不曉得
餐廳的生意很好 有限制用餐時間 -_-

 

裡面完全是女孩喜歡的風格
是賣漢堡的來著
話說最近漢堡店真是越來越多了

  

 

點了一個夏威夷XX的漢堡 ( 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最近可能吃太多漢堡了 分不出有什麼差別耶

因為客人太多 外面又一堆人候位 雖然餐廳很漂亮 用餐氣氛卻有點緊張啊 (摸頭)

info: 【兔子兔子3】(師大夜市) 台北市浦城街4號
                                               (02)2368-2338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
服務態度: 3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2

吃完了午餐 又去喝下午茶
這家咖啡廳我很想推薦 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右手拳打左手心)
後來經過查證 叫焦起司    

   

咖啡廳的對面有這些簡單以活動車庫做為店舖的商店
聽說是地主在養地 (真實性不可考)
不過我覺得蠻有Fu的啦 這樣的店看起來很獨特可愛
現在已經都拆除了



我尤其喜歡其中的這家店
但覺得在外面欣賞就好了 奇怪的心理

回到正題 (跳!)

 

我推薦的這家咖啡廳有我欣賞的大人系男人都會放鬆風格 (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那種很女孩的店耶 可能是因為骨子裡很想當個威風凜凜的男人吧!

 

推薦的原因就是這個
一個下午茶套餐只要$129說 真的是很便宜啊

 

而且餐點一點都不含糊 該有的擺盤裝飾都還是很用心

 

咖啡是用正宗肉桂棒攪拌的
雖然我不喜歡肉桂味 但看到肉桂棒心情就很好 感覺很高級咩 ( 而且用餐不限時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值得給它拍拍手!

焦起司info: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1號1樓
                 02-23697532

個人超主觀評分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2

喝完了下午茶 閒晃沒兩下 晚餐時間又到了 真是不斷進食的一天
來到了我思念已久的鱔魚意麵店 就在屈臣氏旁
大學時代每天經過卻從不敢進去吃 至於原因 還是不要在這裡說好了 不曉得是否有人有同樣感覺
不過研究所時去吃了一次之後 從此愛上

    

就是這個 我魂牽夢縈的鱔魚意麵 麵條超像泡麵 (謎之聲: 那妳去吃泡麵就好啦!)
醬汁味道也很棒 就是分量少了點
我覺得比台南花園夜市的鱔魚意麵還好吃耶!



配上有中藥味的米血 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一餐 (旋轉)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2
餐點口味: 5
服務態度: 2
交通位置: 4
停車方便: 2

晚餐後 在師大夜市信步走走
發現這個師大"育成"創新中心



裡面有個小市集 賣的東西跟華山藝文中心有點像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東西還好啦 就閒晃囉!

現在相簿裡累積好多餐廳喔 不知道要先寫哪篇耶!

  新角色登場 拜託捧場給個推推吧 這樣我才有貓食吃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