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台南找到一家我很喜歡的民宿 --波夏122
它在安平區 (因為很喜歡就直接訂了 去之前才搞清楚它的位置)
是一個安靜的住宅區 只有它的鐵門被漆成很異國的感覺

 

民宿的上面走地中海風 很特別的融合

要進去了

 

波夏122的風格非常的混搭 每個角落都是不同的感覺
鐵門進去之後 是一片鮮豔的紅牆 顏色對比非常強烈

     

看到這片紅牆 我就決定要訂這間了!
經過這片紅色長廊 來到一個綠意盎然的花園

   

大廳就在這個花園旁


 

check in 中

    

這個大廳真是太美麗了 (驚嘆)

 

波夏122是一個美麗的肚皮舞老師所開的 樓上就是他們一家的生活區域

   

我們住的玫瑰房型就在一樓花園後面
來看看房間長什麼樣吧!

 

英倫風的碎花配上淺木色調的櫥櫃竟有種法國鄉村的感覺 (幻想中) 突然覺得這裡好像完全不是台南

 

午睡時間到了 zzz

  

民宿借我們的台南旅遊雜誌 好貼心 感覺好像可以完全不用查要去哪裡
 
 

雖然我已經脫離碎花風很久了 但這個灰藍色玫瑰的沙發椅我還是很愛

 

房間裡有一個可以發發呆的陽台
但打開窗戶有一個老阿伯正在種菜 (歪腰)

 

這本來真的是陽台 小松鼠水龍頭好可愛 打開真的有水 (<-- 有做過實驗) 

 

陽台另一邊的窗戶外就是浴缸
還是從浴室的正門進去好了

 

真的好法式鄉村風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寬敞明亮的浴室

 

洗臉盆居然是愛心形狀的 上哪找的?

  

好大的浴缸

 

好精緻的蓮蓬頭 後面的磁磚也很美
喜歡這種同色系有花紋的層次感

  

附上無印良品的浴鹽

 

往上看可以看到天空

 

這片小窗外隱演約約透出的綠意也好美 這裡真的是台南嗎?

  

連垃圾桶都不隨便 (暗自決定要來買一個漂亮的垃圾桶回家)

  

門把也是玫瑰的

  

彼得兔小夜燈

 

房間鑰匙是磁卡的 也是特製的

  

玫瑰房的樓上是薔薇房 其實波夏122有好多不同風格房型 除了走歐式鄉村風的 也有中東濃豔風 英式維多利亞風 地中海風 及京都極簡風的
真的是很混搭風格的民宿啊

 

這是民宿主人的車庫 牆面的藍色油漆也塗得很用心

   

晚上從花園夜市回來 看著雜誌 其實我已經睡著了 (<-- 好像老人)

  

晚上浴室看得到星星嗎?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是個大近視啊 星星對我來說太虛幻了

  

隔天早上起來 要來吃早餐囉! (振奮)
在樓梯上擺放畫作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早餐是套餐式的 在check in 時民宿主人就已經在問卷上問我們想吃什麼了 感覺很客製化

      

第一道當然是沙拉


茶具一點都不馬虎



這個湯碗好美啊! 好想帶回家



麵包熱熱的 還不錯吃

    

隔壁桌已經吃完早餐了 馬上被收得好像沒吃過一樣 效率真好


早餐裡的主菜 連盤子都是愛心型 有沒有這麼一致!?
(悄悄說) 早餐味道還好 但是誠意十足啦



陽光灑落的光線好美 壁紙上不均勻的黃反而更有美感

   

民宿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一直跑來跑去的好活潑



椅子下還有跨腳墊 很適合腿不長的人 (謎之聲: 妳確定這真的是這個用途嗎?)

另一個樓梯通往其他房型


每一個小角落都好用心 好復古的櫃子

其實台南還有許多老房子改建的公寓型民宿 下次來想試試鐵花窗 感覺很有上海風情啊
有方公寓感覺也不錯
台南果然是可以去很多次的地方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幫忙按個推推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