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師大 永康街之外 其實台大附近也是個蹓達的好地方
這天我們先去鳳城燒臘 因為聽說這裡有我愛吃的麵種
所以我被帶來這裡填飽肚子
鳳城燒臘在台大的女巫店對面 也是家蠻有名的店的樣子

 

就是這個麵 看起來完完全全是我喜歡的麵種 聽說麵也是硬硬的 半熟不熟的 令我更期待了
可是實際吃起來有點令我失望 因為它完全沒有香氣 麵是沒有什麼調味的那種 只能用咀嚼來代替味覺的刺激了

 

另外這個三寶飯也無法提振我的精神 好像只是照起來視覺效果一流

後來我們就開始尋覓可以好好坐下來的咖啡店了 最後選中這一家

 

路上撿到一隻貓 名字真的是十分有趣呢!

 

剛進去的時候 老闆與店員都在門外抬槓 只有這個亂得不能再亂的黑板當menu 老闆真的是十分隨性的人啊!

既然叫路上撿到一隻貓 那到底有沒有貓呢?
當然是有的 而且你很難不發現

  

噹啷! 這隻貓就在吧台區豪氣萬丈地霸住烤箱 好像老客人在跟老闆點酒喝一樣(誤)

來一張特寫看看牠多麼自在與充滿霸氣 看起來很有份量的肚子真是可愛(摸)

 

  

  

一隻貓就這麼在吧台區爬上爬下用各種姿態盤踞著吧台著實囂張

 

看牠老兄完全陶醉了 牠真的很愛這個烤箱啊!

 

店裡的位子呈現不規則排列 而且其實都坐得差不多滿了 最後我們坐到這個超大沙發區

   

還蠻適合發呆與放空的

 

點了一杯卡布奇諾跟冰拿鐵吧 其實已經忘記了 但老闆好像對咖啡頗有研究的樣子

 

店裡的布置完全是不成章法 老闆有什麼就擺什麼 什麼都可以拿來貼牆壁與天花板

 

這張地圖很有三五十年前公務員辦公室的感覺

  

連小時候的寫字姿勢宣導海報都有 那有沒有握筆器呢?

  

這是另一區的座位
老闆完全以隨性風經營
想要特別一提的 就是這裡所播放的音樂
是英式搖滾風 我真的太愛了 忘了錄影起來感受一下那裏的氛圍
聽一聽不知不覺有吸了毒了感覺 (但真的會讓你癱在沙發上不想走

   

有歷史的海報 也被拿來貼牆壁 成為一種布置風格



這兩個抱枕完全像是兩隻睡沉的小豬

     

看到新店文山農場要舉辦的A Rockable Day宣傳卡片 感覺是個有趣的活動 好想去



路上撿到一隻貓真的是超適合上了一個星期的班後 晚上來這裡放鬆一下的地方



對面這家波黑美亞咖啡食堂看起來也不錯 有機會再來吧!


踏著街上的夜色回家去囉!

個人超主觀評分又來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3
餐點口味: 4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3
停車方便: 3


註: 音樂無價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按個推推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