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冬天一到很容易天天吃火鍋耶 去八海的這週有三天都吃鍋說

    

這家八海在大直 由於我們比較早到 先來看看餐廳還沒什麼人的清幽模樣

 

窗戶外就可看到美麗華 當天很冷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坐外面 (哆嗦) 
 

  

餐廳是採吃到飽的 這一區有很多水果 最後根本沒肚子吃 (摸頭)

   

這一區則有許多海鮮類 上面的蔬菜區很像一座小森林

 



拿一株回來看看 裡面真的有裝水呢! 好保鮮

    

遠目可看到一些賠錢貨 都是我的心頭好
在自我克制及某人阻止下 只有拿一包王子麵 從頭到尾都沒有拿豬血糕! 真是創舉

    
 
 

經過甜點櫃 看到裡面好豐富 但最後也是沒肚子吃 好可惜

   

正港的海鮮區在這裡!

 

螃蟹及生蠔

 

中間那一尾很生動 但其實有點嚇人耶

    

這裡可以用小夾子點各種肉類 就會有人幫你切好送上來 不會一直在架上放著 感覺很新鮮
羊肉很厚實 但是羊肉有兩種 我忘記是哪一種了 

 

桌上也有說明的牌子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只是有時說話讓人不由得捏把冷汗

Example (對面桌的對話)

服務生: 有壽星是嗎? 那麻煩看一下證件喔! (瞄一下某女士的證件)
            喔! 妳跟我同年次耶 真巧!
某女士: ㄣ...
服務生 (再接再厲): 因為我個子比較小 所以妳可能看不出來 其實我居然跟妳一樣大


這時候已經很想把她抓過來不要再講了 她又繼續問:

ㄟ? 那在場都是同一個年次嗎?

因為某女士看起來並不年輕 真的很想阻止那個服務生繼續講下去耶 (擦汗)

離題了 跳 (回來)!

  

可以點兩種湯底 我們點了藥膳與番茄 (謎之聲:這跟剛剛的對話有什麼關係?)
藥膳與我想的藥膳排骨味不太一樣 是比較偏人參味的那一種 也是還不錯

也有許多其他選擇 像膠原蛋白 我們以為會很淡所以沒點 但後來才聽到是用曼波魚做的 感覺可以點點看啊

還有牛奶鍋什麼的

  

上面是螃蟹 有很多種 這是三點蟹來著 都切成一半了 比較方便吃 也避免被一次拿太多 (誤)
紅紅的蝦是深海胭脂蝦 吃起來很軟嫩 味道很特別 似乎有櫻花味 (謎之聲:這是幻覺吧!)
下面有排骨酥跟一些火鍋料 頻頻被說很浪費啊 可是我真的愛吃賠錢貨嘛!
不要逼我 下次我不吃午餐去跟它拼了!  

 

還有其他海鮮與肉類  

壽星有兩隻龍蝦 :)  

又是一區根本沒本事吃的食物 我退步了嗎? 要趕快振作起來    

飲料區 冷飲的部份有瓶裝氣水可以自己拿 在甜點那裡    

這裡有爆米花與巧克力火鍋!
最後只有吃爆米花 完全忘記有巧克力火鍋 果然人在很飽的情況下 記憶力是很不可靠的啊!  


這一區是復古食物區 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旁邊還有很符合年節氣氛的擺飾

     
 

令人尖叫的冰淇淋區 除了哈根達斯

   

  

還有同等級的莫凡彼
光這兩樣就很值得票價了 還好我有吃到 (拍手)

   

也有杜老爺的甜筒 曠世奇派可以無限暢拿

    

最後挺著一肚子的湯湯水水 到附近的美麗華走走 真是愜意又吃飽喝足的一個晚上

八海精緻鍋物大直店Info:

地        址 : 北市敬業三路11號2F(WEGO二樓) 地圖
營業時間 : 上午 11:00 ~ 晚上 22:00
連絡電話 : 02-85023282



個人超主觀評分

(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5
交通位置: 3
停車方便: 5


 
 
  
 
 
    

arrow
arrow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