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家感覺很不錯的咖啡廳
咖啡廳位在有著靜謐悠閒氣氛的民生社區

 

樂樂咖啡 好像很多網拍都在這裡拍的 咖啡廳從外面看很溫馨

   

menu看起來很文青 第一頁就用字典番的定義跟你說:不可以帶外食喔! (搖手指)

  

吧台區小小的 有種朋友開的咖啡廳的感覺 雖然是咖啡廳 但好像有很多酒瓶?
我覺得咖啡廳就像是不喝酒的人的居酒屋啊!
樂樂咖啡裡的氣氛很輕鬆 沒有壓迫感與太重的商業氣息 感覺很適合下班後來這裡喝一杯 (誤) 是聊聊天啦!

  

吧台區前也有一些酒瓶 雖然不喝酒 不過說真的 酒瓶蒐集起來也是種不錯的裝飾

 

許多有美式 (?) 風格的杯墊蒐集起來也是很有風格的裝飾品
我現在好想瘋狂蒐集古物喔!

    

蛋糕櫃裡住著許多等待著被挑選的蛋糕們



蛋糕名字都很有趣 像這個巧克力蛋糕非要冠上"惡魔"兩個字

最特別的是這個--胡蘿蔔蛋糕
來點一個看看吧! (謎之聲: 妳不是害怕胡蘿蔔嗎?)

 

在吧台還看到好多可愛的貓咪印章! 貓咪的神情畫得很靈巧

 

如果有帶手帳的話 就可以馬上妝點一下!
這本不是我的喔  

 

也有賣這個很可愛的明信片 最後我有買第一張 把樂樂咖啡畫成貓咪版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
等我辦公室桌子整理後 就來把這張貼上 (謎之聲: 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整理啊?)

 

坐在吧台區反而很自在

 

看起來像黑板 其實是個門

 

文青風必備的垂吊式燈罩

 

咖啡來了 杯墊很像個日本男人 (<-- 又在創造怪形容詞)

 


胡蘿蔔蛋糕 真的沒有胡蘿蔔味 肉桂味還比較重 不會很甜 也沒有很膩的奶油 很好吃呢!

 

愜意的午後時光 樂樂咖啡是個好地方

 

餐具很日本風 質樸的原木桌面很有味道 我也來自己找塊木板做張書桌吧!

  

喜歡旁邊日式拉門的感覺

 

廁所裡也別有洞天

 

門上的告示搭配圖文令人會心一笑

 

彩繪洗手盆呢! 面紙盒直立放置感覺很省空間

  

咖啡廳門口的這兩個位子自成一個小世界

  

這張怎麼感覺像蒙面俠!?
總而言之 我很推薦樂樂咖啡

樂樂咖啡Info:

電話: 02-2769-0609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4.5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3
停車方便: 4


  真是一家很有Fu的咖啡廳 幫忙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