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溫慶珠開的FiFi茶酒沙龍看一下
FiFi茶酒沙龍有著濃濃的老上海風情 裝潢風格很吸引我 感覺是個很適合跟姊妹去的餐廳
不過仁愛路上的店不太好停車 所以我們偷懶去信義誠品裡的分店

 

 

裡面的空間長這樣 深綠配黑白色系的感覺很得我心 有一種時尚的氛圍
不過老實說 我想還是應該去仁愛路的本店的 這裡的空間雖不小 但配上同樓層風格不一的餐廳 總有種錯置的不相襯
這裡賣的其實是川菜 而我不太吃辣 是餐廳門口的服務員很熱心親切地說菜可以做成不辣 我們才放心地進去的
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人數多一點時 因為是一道一道菜單點的形式 人少時點起來其實會有點貴
來看看點了什麼菜吧!

 

生菜蝦鬆 要包著生菜吃的 吃起來很爽口 非常地美味

 

再來是似乎來這種店必點的老皮嫩肉 就是炸豆腐啦! 蠻入味 也挺好吃的

 

還有左宗棠雞 也不錯 只是份量實在是有點少啊!
這些菜做成不辣之後 雖然很好入口 但總覺得味道平了點 不太出色 可能還是有點小辣比較有味道吧!

 

甜點是菲菲黑糖煎餅 很簡單的味道 但卻很美味 嚐起來恰到好處的甜點 不會甜到膩了口
盤子也好美

 

最後跟美麗的姊妹拍張照結束了這次上海風的小饗宴

FFi茶酒沙龍信義誠品店Info:
地址: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電話: (02) 87802708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3.5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4


另外再來介紹一家同樣是很適合好姊妹去的餐廳 -- 安傑羅家的派對 Party de Angelos

 

這家餐廳位於東區 有兩層樓 全部是走夢幻的白色系來著

 

很美的空間 乾淨唯美 男生來這裡可能會不太自在吧

 

我們在二樓用餐 餐廳一直放著老電影 雖然沒在看也不知道在演什麼 但很有氣氛就是了
反正我就是個老物控

 

這個小包廂很漂亮 很適合一群姊妹來窩著

 

連桌角都有玫瑰花樣

 

沙拉: 正常

   

義大利麵是天使細麵 結論是細麵吃起來好像麵線



西班牙海鮮飯
這個比較好吃

安傑羅家的派對 (Party de Angelos) Info: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 (02) 27720200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3.5
餐點口味: 3
服務態度: 4
交通位置: 5
停車方便: 2

mori_034   與好姊妹相聚是一大樂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幫忙按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