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店的名字是小破爛 一聽到這名字我就好想去了 畢竟我是個老物控啊!
小破爛位於民生社區內 這裡有好多很不錯的咖啡店
相對於東區的商業氣息 這裡多了一股閒適的氣息
雖然不是商業區 咖啡店卻挺多 而且都各有風格 沒事就來這裡尋尋寶 也變成了一種嗜好

  

小破爛的外面就有落地窗可以一窺它的全貌 幾乎沒有任何猶豫 我們就進去了

      

一進去 我想任何人都會對這一整面由老窗框組合而成的牆面印象深刻吧!
沒想到收集這些窗框可以當成這麼有味道的置物櫃
我也好想收集啊 後來我發現居然有人在賣

 

老窗框牆面的另一邊 有小破爛的logo? 黑熊圖案用間接打光 感覺頗氣勢磅礡
也把咖啡店從老窗框復古的氛圍中拉進一些現代氣息

聽說這些老窗框都是老闆日積月累收集來的 等待可以開店那天 所以老闆覺得自己很像美國黑熊 便以這個當做咖啡館的logo了 好可愛的由來!

   

小破爛算是一家蠻大的咖啡店 可惜的是 它外面看起來很安靜 裡面卻不甚安靜
好像很多咖啡店及餐廳都有這樣的問題 裡面是封閉空間的話 談話聲會被圈在室內產生共聚效應 變得不太能使人放鬆
這點很可惜
還有就是這家店的生意很好 所以不太能令人放心的久坐 容易感覺有點緊張

 

這個吧台很適合三五好友 把酒言歡 (誤) 東西南北亂扯一通地暢所欲言

 

新奇的還有這個門 猜猜它是什麼?
它是廁所門啦 上面寫的字真讓人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啊!

  

這是門的開關 我看到好多顧客在前面不得其門而入
老闆很幽默 但很想上廁所的人可能禁不起這樣的俏皮吧!

 

裡面其實是一間正常的廁所 很簡單 有點古早的感覺

 
還有這幅很搖滾的畫

  

廁所門口的這兩張椅子也很可愛
左邊的讓人有一種想從中間抽抽看會不會倒的衝動 (喂)

 
 

復古的氛圍還是很濃厚 右邊是看起來很神祕的木箱


   
   
天花板及地板都是水泥地 我其實蠻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又很新潮現代的樣子
不過好像比較適合營業場所就是了

 

隨意貼幾張古老的廣告看起來也不錯

  

又看到裝咖啡豆麻布袋了 好想問老闆有沒有賣喔 已經問了好多家都說沒有賣了
我想拿回家當桌布啦! 有人知道哪家店有在賣嗎?

  

我是個不懂咖啡的咖啡館控 但這台機器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紅色的水壺看起來也很復古

 

這是另一邊 布置得也很不錯

  

 

好多可愛又復古的小物 玩具看起來好有童趣

 

這邊的位子則是立位 不知道有沒有像義大利一樣站著喝咖啡比較便宜?

 

很溫馨的櫃檯
我喜歡紅磚牆及原木條拼接的感覺

 

時鐘也是我的菜

 

看窗外的位子感覺很不錯

 

   

紙箱的圖案還真可愛

 

這裡也有木箱

 

復古電話

  

小破爛真是一家很不錯的咖啡店 如果裡面可以安靜一點會更好

小破爛Info:
地址: 台北市健康路9號
電話: (02) 27174747

個人超主觀評分:

(滿分為五分)
環境設施: 4
餐點口味: 3
服務態度: 3
交通位置: 3
停車方便: 4

tea_011   喜歡這篇文章的 幫忙按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