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龜吼藍藍海是在夏天去的
不過最近秋高氣爽也很適合去呢 快趁冷冽的冬天前去海邊吹吹涼爽的風吧!

 

龜吼漁港是在野柳
這裡獨特的岩層顏色還是這麼漂亮 有點像佩拉特古城的玫瑰色砂岩 (謎之聲: 妳是去過嗎? 不如妳下次改走天涯海角文化探索之旅路線好了!)

  

看到這片海 我只能擺出

  

果不其然的一號表情

  

我覺得我婆婆真的比我會擺pose多了 而且還可以在岩石上跳來跳去 活動力讓我不禁自嘆弗如

 

龜吼藍藍海是在一家海產店樓上
這裡的家具聽說都是老闆從峇里島搬回來的

 

戶外有個不小的陽台

  

看出去的景致很開闊 可惜到的時候是夏天 戶外太熱了 現在去就可以坐戶外一邊喝飲料一邊看這一片景致了

 

這個位子聽說是店裡的王位 看起來超豪華的 不過實際坐起來可能不見得可以很自在吧

  

紅豆抹茶凍牛奶

  

奇異果冰沙 有滿滿的奇異果

 

看起來還不錯的鬆餅 但是有人覺得內裡很虛

 

喝完飲料到附近漁港走走
這個是捕螃蟹的網

  

夏天過了 還沒去釣小管耶 (摸頭)

說到下午茶 之前發現一個奇妙的下午茶

 

  


賣甜點的幾分甜在五股開了一家下午茶專門店 看起來很大間 便走進去準備來喝個下午茶

 
這裡很像大溪一堆庭園餐廳的感覺

 

牆上有許多充滿童話風的彩繪圖案

 

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

 

窗邊的位子看起來非常舒服

可惜的是 不是窗邊的位子都非常地普普

 

更糟糕的是 我非常努力想要點什麼

 

再努力想 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 飲料真的看起來很普通 甜點也沒有它招牌的雞蛋布丁之類的
實在是不知道可以吃什麼

最後只好離開了 (謎之聲: 那妳還給人家拍一堆照!?)

但是卻看到不少新手下

 

就決定封你為侍衛長了! (謎之聲: 誰理妳啊)

 

最後又回到了

 

熟悉的象園咖啡

 

有人會嫌龜吼藍藍海的鬆餅太單薄完全是被象園咖啡的厚實鬆餅害的
這個香蕉巧克力鬆餅真的太棒了 (拇指)

  

薯條也很不錯 炸得酥酥脆脆

  

芒果冰沙也很扎實

  

桌上裝飾用的是真花 很是雅緻

  

環境很清幽 也是適合秋日來喝個下午茶 現在就出發吧!


 

  莫名其妙當別人手下 那就勉強來要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