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xOBKHUwAAGboW.jpg 


不免俗地 每一年都要來開福袋一下

今年本來想適逢懷孕生子 應該沒得買了拔 但後來想想 等福袋來了 我已經生了 而且懷孕時沒增加什麼體重 所以就放心在月子中心認真挑選福袋了 (誤)

那就直接來看今年買的福袋吧!

1. Lowrys Farm 小福袋

image-41355.jpeg 

Lowrys Farm 小福袋 今年沒有公開內容 但有M、L號可以選

共有七件 毛衣外套是現在流行的超長版 很多都是厚毛衣且是實搭款 連福袋本身都很有質感 以小福袋的價格來說 真的是很划算啊!

但是尺寸都偏大 M號還是都啷啷的 所以感覺是個家居服福袋啊! 有點失望

總評: 3顆星 (總分5顆星) 要是小件一點就太福啦!


2. Cecil Mcbee 福袋

Cecil Mcbee 的福袋我已經是第三次買了 號稱是不會出錯而且保證很福的大小姐風格

之前買的心得是大衣很讚 剪裁很好 2014的福袋大衣連質感都很好

延伸閱讀:

2014 日本福袋開箱 Crystal Ball, CECIL mcBee, Couture by Rojita 大揭密!

http://iceno2001.pixnet.net/blog/post/348449540

今年公布的大衣款式有兩種可以選

Type A:

421607.1.0.jpg 

真的很大小姐風格 不過我都有類似款了 所以不考慮

Type B:

421607.2.0.jpg 

Cecil Mcbee 福袋的大衣可以選款 但不能選色 

那件淺藍色的大衣好迷人 白色跟深藍色牛角大衣也還可以接受 只是基本色系現在覺得有點煩人就是了 但最後還是衝了

來看看我有沒有拿到那件淺藍色大衣吧!

image-41354.jpeg 

哈哈 我果然沒抽到淺藍色大衣 居然是最不常穿的白色!

因為本人超怕髒 對這種夢幻系白色大衣敬謝不敏 畢竟太容易弄髒了 看到會很阿雜啊!

不過算了 既然拿到就來穿平常比較少出現的風格吧! 除非有人要跟我換淺藍色的大衣 (有嗎?)

回來認真看看內容物 跟網站公佈一樣共有八樣 有一樣是褲襪 

2014的 Cecil Mcbee 福袋走黑白色系 這一袋色系也很基本 

Cecil Mcbee 福袋常常會有兩件外套 一件是比較小件或薄外套 第一年拿到的黑色毛毛外套跟去年的黑色風衣都很讚

今年這袋的另一件外套也是白的! 我真的不喜歡白外套啊! 超不實用的

而且白色毛毛外套居然 ......

image-42422.jpeg 

有個熊頭帽子! 這要是年輕少女可能會尖叫 但老身真的挑戰不下去啊!

所以就送給青春洋溢的女孩了!

然後福袋是那種很薄的不織布 又那麼大一袋 應該也不能當旅行袋吧 只能在家放棉被了

總評: 2.5顆星 (滿分為5顆星) 對我來說沒什麼驚喜度 (倒是有驚嚇度) 實用性也不夠的福袋 


3. Salon 'de' Balcony 福袋

其實本來要買的是 Supreme la la 的福袋 但沒買到 所以候補名單第一位的 Salon 'de' Balcony 福袋就這麼來到我眼前 過了一兩秒我才反映過來

流行雜貨舖的小媽說是又青的輕熟女風格 那就來看看吧!

image-41353.jpeg 

什麼? 只有四件?! 我在開福袋時 覺得怎麼這麼輕? 比 Lowrys Farm 的"小"福袋還要單薄啊!

結果真的只有四件 比網站公佈的還少一件 真是令人空虛啊!

然後每一件的標價都超驚人的 跟去年買的 franche lippee*black 有的拼 都是走一個空靈飄渺路線 (話說 franche lippee*black 我今年沒買就進步許多了)

而且還有一件是毛帽! 又是我很怕的白色 

不過靜下心來 (是有多驚嚇) 仔細看看 每一件的質感都很不錯 沒有 Cecil Mcbee 除了大衣以外其他衣服那種明顯的清庫存感

棒球外套有點突兀 但肩線很窄 對我來說很難得 袖子的部分是羊皮! (等一下 那不就是說不可以水洗?)

藍色毛衣表面有特別處理 有一種金屬光澤 還蠻特別的 也是小件適合不高的我 

白色裙子 (又是白色) 質感也還不錯 可以來想想要怎麼穿 應該天氣越熱會越好穿

所以最後我接受這輕飄飄的大福袋了 

總評: 4顆星 (滿分為5顆星) 只有四件真的是小氣了一些啊!


這次還是請戰鬥力超高的流行雜貨舖的小媽買的喔! 從少女時代就一直跟她買福袋到懷孕生子 真的是很有歷史感啊!

是說生了小孩之後 福袋開箱文整個寫得很隨便啊!

以後除了透明福袋內容真的很中意之外 應該是不會再買了喔! (請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