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偷得浮生半日閒 臨時決定到烏石港看看
首先 到伯朗咖啡的宜蘭外澳店
沿途有不少美麗的民宿 可是我都沒有照 (謎之聲:妳到底帶相機是幹嘛的啊?)
到了咖啡店門口 有個"外澳服務區"的扛棒
也是像烏石港那有一個疑似博物館的建築物一樣 (那個博物館每次想照都沒有照啊)
是龜山島的形狀來著 很可愛 就跟它照了一下
不過這天太陽還真是卯起來倒出來熱 看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剛燙的頭髮 還不太喜歡不知道怎麼辦中
接著準備進去大門
伯朗咖啡外澳店大門的設計非常有意境
從進門的方向看 正好可以看到龜山島
被黃色的大門框住 就好像是一幅畫
不過我的眼睛真的不耐曬啊 突然變成諧星
只好加個愛心囉

我這身打扮很不像要來海邊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會來這邊啊
剛到宜蘭被太陽曬得眼睛睜不開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 太陽眼鏡
我有 但沒有帶
我的眼睛很不耐曬啊

OKAb海邊人字拖

買好了 也沒有帶

還有來到烏石港會想到的
比基尼
買好了 但也沒有帶

還有還有 自認為來到海邊最無敵的
衝浪板
也準備好了 但一直沒去衝浪 今天來這邊竟也沒帶 (氣)

就這樣 頂著一身不像來海邊的裝扮 奮力地在沙灘散步著
到底是誰說在海邊散步很浪漫啊?
沙子一整個熱辣辣啊
每張照片因為太陽和沙子的合力作用 面目都很猙獰

勉強選這張說是陶醉吧 冏
我想我還不習慣夏天已經來了 前天晚上我還在蓋棉被呢
海邊的夏天果然比較早降臨
走了一會兒之後 我們就受不了進咖啡廳裡想吹個涼的
結果 靠窗的好位子都被占滿了
於是 想一想決定另尋他處
準備去烏石港那兒吃海鮮
到了那邊 天啊 那邊居然在整修 已經暫停營業好久了
於是我們就放棄吃海鮮的念頭了 決定就隨便到處看看
中間吃了"阿宗芋冰城"
自從在三峽發現它之後驚為天人 每次看到一定都會去吃
不過沒有照照片是因為我完全等不及照照片就吃完了
除了平時必點的芋頭和鳳梨口味 (鳳梨口味推推推 凡是鳳梨加工製成的食物我都很愛啊)
還有也很推薦紫米口味 吃得到一顆顆QQ的紫米
這家冰店真的很不錯耶
不過整個宜蘭街上都是"阿宗芋冰城"的仿冒店 別走錯了喔
三球35元 比那鍋嗨跟大籽經濟實惠又更深得我心多了
我不喜歡冰淇淋那種濃郁吃完很口渴的感覺啊!
什麼時候台灣的冰淇淋也可以外銷到外國
一球狠狠削它個3美金之類的
想到就很過癮啊 (謎之聲: 妳是老闆嗎 在開心什麼?)
後來我們終於吃到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阿嬤蔥油餅

決定也買來嚐嚐
這家蔥油餅好像很有名 也有上過電視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普通的蔥油餅 不過大塊一點

沒想到 它真的跟一般的蔥油餅不太一樣耶
它的餅皮是像雙胞胎那種麵包皮 香香的又很厚實
加了蛋一個就吃好飽
強烈建議一定要多加一點醬料啊
好食! (廣東話)

吃完蔥油餅 就往礁溪的方向去晃一晃
經過上次吃的也是驚為天人的甕仔雞則趕快默默經過
因為雖然好吃 但回家後卻整整有兩天有一種揮之不去的膩著感 不舒服啊
可能不適合一次吃太多吧 (謎之聲:妳上次到底是吃多少啊?)
到了礁溪溫泉區一整個就好有度假的感覺 哈哈哈
這樣真的很有悠閒的感覺啊
不過我可能要先習慣夏天已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