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行程:
愛丁堡 (Edinburgh) 城堡、荷理路德王宮 (Holyrood House)、皇家哩路、英式下午茶 (贈送)、王子街、皇后街 ~ 還是愛丁堡的 Airth Castle & SPA Resort

早晨起來 先到飯店四周圍晃晃



 

 

飯店旁邊有一棟城堡 所以旅行社一直說我們住城堡飯店 但現已不開放住宿 只提供辦婚禮

 

喜歡這種森林系的感覺

 

然後 就來吃早餐囉
有了前一晚的不美好經驗 我對它的早餐其實不報任何期待
結果 早餐大大加分哩!

 

接著 我們就開始這天的行程
這天是唯一不需要拉車的 所以應該會比較鬆吧? (心虛)
結果領隊一上車就說這天的行程很緊 (汗)
第一站是愛丁堡城堡

 

一進城堡就可以看到蘇格蘭國王布魯斯和英雄華萊士的雕像

 

傳說中的紅色電話亭 朋友正在裡面打電話給台灣的親友

蘇格蘭城堡擁有很好的地理位置 易守難攻


城堡裡不准我們的領隊講解 一定要聽他們的導覽人員講解

 

昔日制高點的砲台



從城堡俯瞰整個愛丁堡很美呢

  

紀念品店

在這裡買了一本蘇格蘭城堡照片集

然後 考量到今天有贈送一個下午茶 這樣吃下去應該會吃不下吧 而參觀時間又會變短
於是 我和兩位團員決定不吃午餐 要自己好好去逛一下皇家哩路
皇家哩路
真的只有一哩

 

 

這裡的紀念品店好好逛 右下角的蘇格蘭風笛餅領隊有在團購 但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蘇格蘭裙的正確穿法?

 

路邊大叔騎的奇特摩托車

 

蘇格蘭是否一個轉角 一個城堡?



事後證明 這樣是對的 因為我們可以好好地逛一下蘇格蘭的街道 終於不用行軍了



 

這是J. K. Rowling寫出”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的大象咖啡廳

 



逛完了皇家哩路 我們去和吃完午餐的團員們集合 要參觀皇宮

 

皇宮其實有點簡樸 也反映出蘇格蘭皇室和英格蘭的不同
外面的花園及休道院遺址很漂亮呢

 

接著 領隊帶我們去吃英式下午茶

途中經過一條好窄的巷子

 

英式下午茶在一家Ramada飯店裡
旁邊可看到史考特紀念塔及遠方的城堡 風景很漂亮

 

不過剛吃過午飯的團員們好像都面有難色 不知怎麼吃下這豐盛的下午茶
看來我們的策略是對的 :)

 

然後 去參觀花鐘 據說這是最早的花鐘喔



接著 領隊就放我們自由行動 去逛旁邊的王子街 團員們生怕沒時間逛街 一個比一個早吃完離座 害我也緊張起來了
因為怕和別人想逛的店不一樣 加上逛街時間很緊 所以我獨自行動 希望能挖到想挖的寶
結果一直繞 到處問人也找不到我想找的店 後來時間快到了 便在一家H&M殺了起來 英國的店家都很早關門 五點就有很多店關了 這家H&M好一點 但也即將關門 我手上拿了一堆衣服要試穿也不行 只能憑感覺迅速挑選去結帳 因為集合時間已到 慌亂中也沒拿退稅單 冏
之後 結束這滿滿行程 我們回到飯店
來看一下這兩天的房間吧 

 

窗外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