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6行程:
契斯特 (Chester) 排屋 ~ 史拉特福 (Stratford) 莎士比亞故居、安妮夫人故居、三一教堂 ~ 康文翠 (Coventry) 的Holiday Inn Kenilworth

每天的早餐都很像 明明都是不同家飯店 做出來的早餐卻可已幾乎一模一樣也是不簡單
不過這家Suites Hotel吃早餐的地方很明亮 我喜歡

 

這天的第一站是契斯特 是以都鐸式的排屋聞名

 

中午 在Jimmy Spices用餐 這裡有中式料理 印度料理 日式料理等等 是buffet的
有些東西拿給廚師 他會幫你煮 菜色很多
感覺有點像我們的”饗食天堂” 炒麵很好吃
 
 

我喜歡這個乾米加乾麵 很香

 

吃完中餐後 便到史特拉福 莎士比亞的故鄉
入口處有一座代表喜劇的小丑雕像

 

我們來到莎士比亞的世界了 在車上我們看了”莎翁情史” (Shakespeare in Love)
這裡有四個參觀重點:

第一個是莎士比亞中心 (The Shakespeare Center)

 

這裡播放了一些介紹莎翁生平的影片

旁邊就是莎士比亞的故居 (Shakespeare’s Birthplace)

 

 

莎士比亞以前是窮人 我怎麼覺得房子蠻大的啊?
旁邊有演員會表演莎劇的橋段

 

在莎士比亞的店裡 我買了一些明信片 和莫名其妙卻讓我覺得很實用的兩本書

接著 就到安妮夫人的故居了 是一棟很可愛的茅屋 我喜歡它的線條

 

參觀完安妮夫人的故居後 我們到莎翁長眠之地三一教堂參觀

 

之後 就前往這天要住的飯店: 位於康文翠Holiday Inn Kenilworth

 

離吃晚餐還有一點時間 我向櫃檯問了附近有沒有超市 我們便去附近晃一晃
附近有一些小店 都已經關門了 英國人很顯然非常不想賺錢

   

  

還有不少房屋仲介的店 看他們的廣告很有趣 英國的房子真不便宜耶

 

  

這是他們的百元商店吧!

然後 就回去吃晚餐了
今天的牛肉料裡又回到沒有味道的肉了 (汗) 甜點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我想吃中式料理啊 結論就是英國的飯店早餐比晚餐好很多啊
失望之餘 來看看這天的房間吧
這天的房間比較小 但也還蠻精緻舒適的 總算扳回一城 Holiday Inn的強項應該是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