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了新竹北埔 在幾乎沒做過什麼功課的情況下來
還真的不知道要吃哪家店呢
晃來晃去
覺得一家叫"劉家小館"的店人似乎很多
就決定進去吃了
我們點了客家菜必吃的乾版條 客家湯圓 乾麵
以及因為滷得晶亮亮而想點的滷味
 


吃著吃著 來了一群西裝筆挺的人
本來以為是什麼公司的主管
後來才知道是新竹縣長
就是我後面那個人 旁邊跟著一個隨扈張羅東張羅西 門口還有一台黑色的大家 排場不小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我對一些政商名流除非真的很大尾的 不然都不太認識啊 (因為實在跟我沒有關係)
有次在我家附近的馬路邊停了一台很突兀的車 下來一個人據說是遠雄集團總裁
我也根本沒認出 大概來看他的新地吧

縣長一來就開電視 中午用餐時間 人越來越多
只見一些民眾到了後面看到縣長就又退了出來

後來才知道 這家"劉家小館"似乎頗負盛名
至於食物好吃嗎? 是不錯啦 但也就是這樣

吃完東西後 終於有力氣好好走走了
路上遇到這隻貓
 




我一直不知道牠到底是在生氣還是在撒嬌
不過牠似乎對每一個人的鞋子都很有興趣

接下來在老街巷弄中走走拍拍
 










不知為什麼 我們一致覺得有京都石柄小路的Fu (日本加油啊!)
 




就這麼走走拍拍 靜謐古情的巷弄
地上的蓋子也很特別
 




最後 來找找有沒有二號表情吧
這兩張應該勉強算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no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